我是在高中時聽見福音得救的。剛得救的我生活並沒有什麼大改變,一樣熱衷於社團,一樣忙碌於美術班各樣的大小活動,為著世上的事勞苦奔波。

 就像詩篇九十篇九至十節說的:「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一次次的慶功宴後好像認識了很多人、完成了很多事、吃得也很好,但這些都沒辦法滿足我裏面最深的需要,儘管外人看來或自己覺得有多事成功了,還是會覺得空虛。


 上大學後住在學校宿舍,還是常跟朋友聊天打混出去玩,也參加了系上許多的活動;這樣看來似乎也很充實快樂,但是我回想起來卻很虛妄。在升大二的暑假,我配搭了召會舉辦的親子活動,因著每天早晨都有個人親近主的時間,就在那時我實實在在地被祂的愛所抓住了!好像真的遇見這位活的神了!這讓我向祂許了一個心願,我說:「主,我不願再離開你這麼久了。」大二後我還是住在學校宿舍,但開始在宿舍讀聖經享受主話、跟同伴用電話一起禱告與主有交通、也喜歡和基督徒在一起參加各樣的聚集,更將福音傳給宿舍的同學,並帶她們得救。因為這樣寶貝的生命,實在不能只有我有。有主同在的生活,真是最大的喜樂與滿足!


 倪柝聲弟兄在《十二籃》的「碎寶錄」提到:「如果神引導你走你所知道的路,你得到的益處並不會太多。如果神要引導你走你不知道的路,受益格外豐碩;因為這會迫使你與祂相結連,與祂有千百次的交談,都將成為在你一路跟隨祂的旅程中,永久的記念,在你與祂之間。」感謝主,是祂的愛吸引我,使我願意奉獻自己一路跟隨祂,從前都是憑著自己的能力做事,如今學會了凡事先轉向祂享受祂的同在,經歷只有祂能作我永遠的滿足!(實踐 朱奕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