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臨時庭時,我把事情都承擔下來,我的人生也因而有了汙點!後來我跟朋友鬧僵了,決定不再過以前那種生活…現在我每天被主的話充滿,主的靈注入到我靈裏,使我不再在黑暗中行,而是日日與神同行。


 

 每個人的得救,都有不同的故事,開始對主的認識。感謝神,憐憫我,拯救了我。

讀書時期的叛逆
 

 我國中時就不愛讀書,整天跟著朋友鬼混!那時我也染上了菸癮,家人勸我不要抽菸,我都回說:「你們可以抽,為什麼我不能抽!」國中時我已成為學校的問題人物,家人去學校如去自家的廚房。國中畢業時我只拿到修業證書!高職我也沒念完,拿了肄業證書。那時我真是很愛玩,整天到晚都在外面跑,覺得外面的世界比較好,漸漸地我開始不回家。家人找不到人,非常擔心,於是到警察局報失蹤人口。後來我在路上被警察攔下臨檢,深夜被帶回警察局,家人就去警察局把我帶回家。那時母親對我說:家裏沒人管得動你,只好讓警察來管。而我則回說:我又沒犯法,警察也不能把我關起來。那時我雖住在家裏,但整天還是往外跑,也常常進出派出所,我家人也只得常常去保我回家。


 我未滿十九歲就去當兵,退伍後又回到以前的生活,整天無所事事,和朋友聚在廟裏,假日時就跟朋友去扛轎!後來朋友去搞賭場,我為了生活,就成為裏面的工作人員。過了一年半多,有天晚上警察來抓人,我被關進派出所,之後又到分局,地檢署。開臨時庭時,我把事情都承擔下來,我的人生也因而有了汙點!後來我跟朋友鬧僵了,決定不再過以前那種生活
 


因著工作受傷,
聽見福音,決定受浸

 我開始去工作,並不怎麼順利,做了半年的工,又休息了兩個月。後來有人介紹我去南區職業訓練中心學焊接,我就搬回老家六甲,半年結訓後,南訓的老師就介紹我到新營長榮鋼鐵工作。有一次在工作時受傷,我去診所看病,醫生卻向我傳福音,那時我也不懂什麼是福音,就傻傻地跟著去參加福音聚會。聚會時唱的詩歌就是「信的故事」,「初次來到這裏,聽他們在說,耶穌的事蹟,也未曾聞過,以前的生活哪知道耶穌的事蹟!我眼未看到,對祂又不知,只覺得需要,不妨一試。」後來有一位弟兄問我,「信不信宇宙中只有一位神?」我說:「我相信。」他又問我:「願不願意受浸?」,我心覺得可以試看看,於是就簡單的相信受浸了!

light from above

 

 

受浸後的新生活

 受浸後,有位弟兄帶我禱告讀經,不知不覺我的說話、行為、思想、習慣都有了改變。從前不良的舊習慣,如抽菸、嚼檳榔、說三字經,都自然而然改掉了,變得人模人樣了。母親也發現我變了很多,看到我的轉變她非常的高興!主阿!像我這樣的罪人,竟也願意做工在我身上,感謝神的憐憫拯救了我!


過召會生活,經歷主話的照亮及引導

 每次聚會時,看到大家一起唱詩歌,享受神的話,就覺得弟兄姊妹彷彿是自己家裏的親人!滿了平安與喜樂。約翰福音一章四節說:「生命在祂裏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八章十二節:「於是耶穌又對眾人講論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裏行,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現在我每天被主的話充滿,主的靈注入到我靈裏,使我不再在黑暗中行,而是日日與神同行。
 


經歷神在我身上的改變

 受浸後有弟兄姊妹問我為什麼第一次聽福音就受浸了?我回答說:「因為我覺得召會的生活一定比外面勾心鬥角的生活來得好,而且我也很希望讓我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今天的我證明當時的決定太棒了,我反而想怎麼沒有早點接觸福音,使人生浪費在許多虛無的事上!朋友,只要簡單的敞開心,試著呼求耶穌的名,主的光會照亮你的路途,使你天天與神同行在光中。(前鎮區 陳畯洲)

圖片來源:http://www.gardenguides.com/68353-time-water-vegetable-garden.htmlhttps://vertizontalliving.wordpress.com/category/love-one-an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