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慕被主構成,建成基督身體

首先要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與扶持,使小子可以在訓練中往前。在此想與弟兄姊妹交通小子在訓練中的蒙恩:

bmountain
第一,近期訓練中心課程因疫情緣故,都是採線上的方式,但感謝主,祂全備的供應,使我們不論在何地訓練,或家中或會所,都能操練讓靈自由,在課堂分享和禱告,就使我們對主更有享受。
第二,在事奉上的蒙恩,藉著線上的家聚會,使我不只顧到臺北的小羊,也顧到高雄的小羊,並邀約小羊有分於主日聚會,感謝主!已過一週我還將我媽媽邀約到高雄的線上主日。
第三,這週我們進入核心課程—神的經綸,藉著教師的幫助就使我更寶貝1994-1997年的高峰真理,看見真理是越來越清楚,越來越透亮,因為這樣的信息,是預備新婦的話,為要把主迎接回來,我就渴慕更多被這高峰真理構成。
期待將來回到高雄,再與弟兄姊妹相見!(陳易勝)

謝謝已過弟兄姊妹們的代禱和扶持,使小子能無後顧之憂的參加訓練。想和你們分享這一期在生命一面經歷「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的蒙恩。
已過在禱告中,常常向主禱告,主阿,我需要你的十字架,了結一切在我身上背叛,不合你所是的因素。但寶貝在腓立比書三章十節説:「使我認識基督、並祂復活的大能、以及同祂受苦的交通,模成祂的死。」在信息說到我們這個人沒有一點能力能留在十字架上,但一旦我們認識基督那裏有復活的大能,那個復活的能力就叫我們有能力留在十字架上。
在約書亞記三章也說到,召會要得著生命的路,就需要有一班祭司,率先踏入河底,高舉基督。主在禱告裏也叫我摸著,在這裏所學習生命的功課,學習留在基督的治死裏,都是為著使召會找著生命的路,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並建造基督的身體。很感謝主翻轉我,不僅僅在這裏的訓練是為著個人的益處,而更是為著祂的召會能同被建造。
期待不久的將來能與你們相見。(季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