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分享主耶穌愛我和我的家人的故事。

  要談我受浸的過程得先從我的大女兒說起,因她從小有特殊的體質,在她很小的時候,我和我先生就帶著她到處去拜拜,從宜蘭到屏東都有我們的足跡。 雖然有點辛苦,但為了免除外來的干擾,而且讓孩子能夠好好求學,我們甘之如飴,我們也以為這樣的方法很有效,但其實都是白搭的。

sail
  一年多前,女兒到了臺南求學,有一天她很高興的跟我說,她信主了,而且主耶穌才是唯一的真神。我心想,這小子一定是為了去免費的吃吃喝喝才受浸的,為了表達我對臺南聖徒的感謝也去了臺南召會2次。當然,我也是去吃吃喝喝,第二次的時候,大家問我要不要受浸,我馬上拒絕,那時候我心裡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受浸的。但是我發現女兒真的改變了,她更懂得感恩,思想更正向,情緒更穩定了,這讓我覺得稀奇。

  後來女兒由於要出國讀書的因素就回來高雄,作為一個媽媽,我就陪著她去參加家庭聚會,每一次女兒總堅定地宣告主耶穌的確是唯一的真神,而且孩子的禱告好真實,她是全心信靠這位耶穌,常令我感動。我記得第3次聚會時,她說希望在她出國讀書前,媽媽可以信主,所以就在今年的1月31日我受浸得救了。

  得救之前,我是一個工作上要求完美的上班族。雖然每天忙忙碌碌,但是我也一直尋尋覓覓心中的平安,因此我愛上了跳舞,從一開始的跳開心、跳健康、到最後變成跳表演、跳比賽。10年來我對舞蹈全心投入,雖然有得到一些獎項,但是我仍找不到心中的平安。受浸後,教會的姊妹陪我讀聖經禱告唱詩歌,並參加聚會,召會生活很豐富。我讀到聖經腓立比書4章6-7節「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奇妙的是,我慢慢地了解到以前所謂的追求完美只是吹毛求疵, 我學會將某些事情放下,並給別人表現的機會。以前的我只要看到舞蹈比賽的公告就會迫不及待想去報名,現在卻一點也不心動了,因為我已經找到了內心真正的平安與喜樂,主耶穌就是平安王,我已進入了祂的國,並享受了祂豐富的恩典。現在,對我而言,追求主耶穌比起其他的是更加重要了。

  受浸得救後, 原本我有點擔心先生的反應,我向主禱告,求主進入我的家裡作王掌權。我先生是一個很虔誠的佛教徒,除了平日的早晚課,還會參加法會,並熟讀佛經,他還是佛學講師。剛開始我和女兒在禱告時,他總是帶著不屑的表情和批判的言語,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跟他抗爭辯論到底,但是哥林多前書13章7節說到「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所以那時候我只想著要做主耶穌喜悅的事情,就沒有回應他。有一天他跟我說以後家裡的拜拜都交給他,不僅如此,他還關心我今天有要讀經嗎?今天有要禱告嗎?他要把家裡WiFi最強的那個角落讓給我。感謝主,今天他竟然告訴我,今年我們不參加普渡拜拜。但我心裡明白拜拜對他的意義重大,從他的反對到認同到接受,態度的轉變真的很大,我要大聲的讚美主耶穌是唯一的真神。因為主的成全,我有了全新的生命,享受了喜樂的生活,擁有一位全新的女兒,更擁有一位全新的老公。

  主耶穌真的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在詩篇三七篇第5節說到「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信靠祂,祂必成全。」受浸後,我最得意的是我成為神的女兒,祂時時與我們同在,和召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我們就得以享受祂滿滿的愛,雖然受浸不代表從此一帆風順,幸福美滿,但是受浸後,我們可以享受豐富的恩典,新的生命,新的生活。希望大家這次都收穫滿滿,緊握主的手,歸入主名,擁有新的生命,享受新的生活。願主祝福大家。(文化大區 陳淑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