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全地開展,經歷新人實際

 我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在訓練期間我曾到柬埔寨配搭開展。

 我們剛到柬埔寨的目標是大量帶人得救,因此兩週內我們帶了38位柬埔寨人受浸。但在經歷大量得人的喜樂後,當地的服事者卻和我們交通說,每年都有許多弟兄姊妹來到柬埔寨開展,也帶許多人得救,但這些人卻很難進到召會生活中。

 我和配搭們將這樣的情形帶到禱告中,主就給了我們一個新的負擔。我們禱告主,給我們遇見真實尋求主的人,能夠長久留在召會中。

 起初,主並沒有馬上讓我們遇見這樣的人,反而是先來煉淨我們。在一次的晚禱中,聖靈在我們裏面鑒察並光照我們在生活中的罪,而彼此認罪。在那一次的認罪之後,我們中間有了真實的同心合意。

 之後,藉著堅定持續的禱告和出訪,我們就分別在校園裏和社區中得著一些真實渴慕主的人,並把他們帶進召會生活中。

 在這次的經歷中,我認識主能不能從我們身上出去,在於我們是不是一個對的人。我們就是主的方法、就是主的路。(鄭亦加)

 在海外開展時,主帶我來到了與臺灣文化差異非常大的印度。原先以為外向的我,在相調的事上是沒有問題的,但在跟當地聖徒配搭時,卻因著時間觀念的不同、傳福音的方式不同,而難以與那地的弟兄姊妹配搭,在開展上也遲遲無法往前。那時主就讓我看見我是一個滿有臺灣味道的人!

 當我迫切到主面前禱告,主就光照我:「祂如今在地上所要的,乃是一個新人的出現!而我卻因為這點小事就沒有辦法珍賞弟兄姊妹,這要如何帶進一個新人呢?」起初,我仍難以放下我裏面的感覺。但是藉著當地弟兄們帶領我們天天屈膝禱告,就讓我經歷了歌羅西書三章十一節:「在此並沒有希利尼人和猶太人、受割禮的和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在此沒有臺灣人,也沒有印度人,我們中間一切的不同都被基督除去了;藉著禱告我就能放下我自己的老觀念及感覺,與那地的弟兄姊妹配搭,而經歷一個新人的實際!

 主在全地有極大的需要,就是要建造基督的身體,產生一個新人。寶貝這樣的訓練就是要將我們變化成一個可以相調並建造的人,使我們能出到全地以滿足神的需要!願意奉獻我自己,出到全地,建造基督的身體,帶進一個新人的出現!(王宇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