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恩臨及全家,召會見證美佳

 沒有得救之前我感到人生沒有盼望,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有一天,在工作時心中的無力感油然而生:人生就是讀書、工作,然後結婚生子,最後等著你的就是老死。然而這樣的情形要到幾時才能停止?

偶然間抬頭看著天空,看著看著,我就希奇,月亮那麼、那麼亮,為什麼不會掉下來?是誰把它掛在上面可是左看右看並無任架子把她托住就在那霎時心中有個念頭:一定有神,不然怎會高掛在空中不會掉下來?

於是從我心裏發出一個求救信號:「阿,你在哪裏?可不可以救我?

就如馬太福音七章七至八說:「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很奇妙的,過了一陣子之後,有人到我住的地方門,當時是晚上七點多了,心想有誰會來?我在這裏也沒什麼認識的人?我就問:「是誰阿?」很奇妙的那人說:你好,我是賣麵包的,我要跟講麵包的事。當下我很奇怪:這個時候還要推銷麵包?還要廣告嗎?因著好奇就打開門一看,有三個人站在門口。他們說:你好,我們是基督徒,我們要跟你傳福音,我們方便進說嗎?只要耽誤幾分鐘的時間。因為已經開門了,就不好意思把門關起來。說也奇妙,如果他們先表明是來傳福音的,我絕不會開門;但是,因為那時候很奇妙的聽見,所以我就開門了,而且我的同事還和他們去了。

 在那之後,我同事每到星期天就有弟兄姊妹邀請她去聚會,而且載她回來;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她都說她已經吃飽了。我就很奇:去教會每次回來都吃飽了?而且又有人接送?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怎麼會有人這樣關心她、愛她?有一次他們來接我同事時,有一姊妹就問我:我們有愛筵,你要不要來?第二次的好奇,我跟著他們去了。

 去到那裏坐在他們中間時,我深深地被這一班人吸引;唱詩歌時,姊妹都會告訴我唱到那裏;或讀經時,解釋給我聽。就只是坐在那些姊妹的旁邊,我就感神的愛。我何德何能,竟值得這班人如此的顧惜我、關心我?在當下,禱告的時候我就開始流淚了。我有一個深深的感覺:阿,嗎?我便想起前段時間向著神的求救,於是那天我就毅然決然的受浸了。

一切故事便在我受浸後悄然開始

當時我在一家有幾千人的公司工作,十點都會有休息時間;只要一到休息時間就有一堆人跑到樓下去買東西吃。我們就圍著攤位買東西,因為人很多,老闆也無暇顧及誰沒付錢。沒得救前,我覺得沒有付錢只要老闆發現就是賺到了,也省下了一筆錢。那時我覺得這些都是很理所當然的,但是當我得救受浸後,神就先來光照我這個行為我心裏對那個老闆感到非常虧欠,一個最想認罪、最想見的人就是那個老闆。我要趕快告訴她,我對她做了不對的事情,甚至前一晚還因為很期待跟老闆說而整晚都沒睡好,隔天工作還一直期待休息時間趕快到。

 休息時間一到,我第一個衝下去到了攤位,了很多費用跟老闆說:老闆,對不起,現在我已經受浸了,我以前跟妳買水果的時候,我都趁不注意的時候沒付錢給妳。」她就一直看著我,我說:我也不知道幾次了?我可不可以多拿一些錢給你?然後老闆拿著就一直看著我。不久一堆人來了,她還愣了好久。

 當我把錢還給她之後,我很喜樂,簡直是跳著離開的。那時候的喜樂,到現在都還能感受到。

 那喜樂實在不是短暫的,那個喜樂一直持續了很久。我喜樂到一個地步,對走在路邊的狗說:「阿,你真是要等我得勝了,才能得釋放。看到有過馬路,我就非得陪著她過馬路不可。作一切事,都我覺得很有價值。

 當我得救之後就深深摸著:得救實在是一件不得了的事。詩歌說的:豫嘗神榮耀,何等快活!寶血贖回,領受恩賜。」(詩歌265首)所以我就在召會中天天過享受神的生活,並在其中找到了喜樂與滿足。之後召會中遇到了弟兄,共同成立了一個家,並有兩個主所賜的孩子。在召會生活中我們都是全家總動員,一同為主作見證。這生活過得實在美好。邱羅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