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厚了肢體功用擴大了度量供應

 感謝主,兩年半前我作過得救的見證,兩年半後享受甜美又豐富的召會生活後再度來作見證。在遇見主前我的生活其實過得蠻不好的。從小家庭教育的關係,其實我過得不太正常,父母忙賺錢而常常忽略我們,對我們也就是打罵教育。

我經常被打卻依舊不變仍繼續犯錯,這也造成了我一些價值觀和金錢觀的偏差。國中還沒畢業,當我把軍校的招生資訊拿回家,家人立刻同意我進入軍校讀書。

 在軍校裏我表現得很好,但是下部隊後認識各地仕紳,又將那隱藏在我內心的罪(撒但)給引出來作怪所以那時地上的一切歡樂我大概都嘗過了。

 直到我又犯下一些大錯,主親自派遣我的姊姊來拯救我這個不成材的弟弟。在一次痛哭流涕的禱告中我才醒悟過來。藉著和弟兄姊妹讀經、禱告、事奉、配搭,豐富了我的召會生活也擴大了我的度量,看人的眼光也不一樣了。

 在區裏的line群組天天有人傳經節供應;週二的禱告聚會,我雖然在嘉義,但是有時間也會去嘉義市召會;雖然週三的讀經排我還是不能參加,但幸好還有週五的兒童排配搭;以及參加週六的社青排。

 我會參加兒童排的配搭是因為從小的教育使我深深地感覺: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當弟兄問我願不願意配搭服事兒童時,我就直接說,阿們!看到孩子喜樂,我也喜樂;在主裏的孩子不會變壞。願主得著每一個孩子。

 在小區裏,人人盡功用,互為肢體配搭,這感覺真是太棒了。還有最近「家聚會」的實行,我們週三晚上都來在一起交通,為聖徒、為社青排禱告,每次都更新變化我這個人。感謝主,雖然我以前非常不堪,但主不放棄,繼續使用我。召會生活實在豐富又甜美。

 與大家分享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四維大區 江秉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