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安排環境讓我成為神家親人

 從小我的狀況特別多,所以一直都被父母兄姊寵愛著長大的。現在回過頭將以前的記憶連起來看,原來我就是主一直在尋找的那隻迷途小羊。

 4月8日我們在討論親人安息地遷移的事,因為我們年紀漸長,每次為了掃墓爬坡就顯得吃力。我們搜尋了很多地點,卻都沒有合適的。當我們正處於膠著狀態時,12日我女兒絲瑀姊妹line給我說,25至27日她弟兄要去中部参加弟兄事奉相調聚會,問我能不能過去臺南幫忙照顧小孩?我沒有馬上回覆,也沒有告訴她我們正在處理的事。


 16日女兒line給我小外孫的錄音:「外婆~主耶穌愛妳。」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很感動,也感覺有一股力量臨到。感謝主,很快地18日我們就順利處理完遷移的事情,25日就到臺南,我才告訴女兒這件事。晚上,女兒因為要家聚會牧養小羊,所以我也跟著去一同接受餧養。隔天26日下午,一位姊妹開車帶著我們去臺南與壯年成全班的學員一同配搭傳福音,因為他們大區的弟兄大都到中部參加弟兄事奉相調,而缺少配搭,所以我也跟著去。但是我卻在那裏巧遇丁弟兄和丁姊妹,看到他們就讓我想到母親。


 大概12年前,我都先帶老媽去聚會後再去上班。丁弟兄和丁姊妹也會幫忙接送,我們很感謝他們那段時間的照顧。這次碰面,禱告時,我的眼淚就如泉湧般的無法克制,想起在哥哥家陪伴母親時也會參加小排聚會;哥哥也一直鼓勵我受浸,但我總是我說等等。但是此刻,我的心裏多麼驚喜!主阿,感謝你為我準備好了道路,成全了我和母親在神的國相逢。以弗所書二章十九節:「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裏的親人。」使我能歡喜受浸,阿利路亞!感謝主。(五福大區 郁美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