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成我至寶,超越世間財寶

 在我得救前,我的生活是緊緊跟隨世界走。我曾被教導要拼命考試,考上好學校才有前途。有穩定的工作,才有一輩子不愁吃穿。感謝主,一直以來我拼命努力,求學過程算順遂。

畢業後不到一年考上公營事業機構。所以我以為這是父母的栽培,加上我的努力,殊不知主早已為我安排這一切。順遂的日子過久了,便被這個世界所綁住,我愛追逐金錢遊戲,熱中物質享受。

 直到民國105年初,發現身體不適,經榮總診斷為腦瘤,必須開刀大約十幾個小時。由於腦部神經掌管四肢、個性、視力等,再加上腦部結構複雜,所以風險相當大。我則相當恐懼。剛好我大嫂是相當愛主的基督徒,她曾向我傳福音,但當時的我,喜好享樂,本不可能受浸。感謝主,為我製造這環境,使我突然意識到物質的東西本不長久!況且我從未想過生死的問題,此時我頓悟了,原來生命的問題如此重要。於是開刀前一天,召會弟兄姊妹來為我禱告,詢問我受浸意願,我毫不考慮答應了!我認為一方法就是受浸才能解決生命的問題。

 之後我忍不住要感謝讚美主,手術相當成功。接下來是一連串辛苦地化療。期間我有些鬆懈,對主時而火熱、時而冷淡,但主沒有放棄我。

之後復發,必須第二次開刀。我心情宛如被雷重擊般。還好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為我祈禱。很奇妙的是進開刀房前,我心中充滿了平安,有如神在我旁邊般,一點都不懼怕,驗證了詩篇廿三篇節:「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第二次開刀也成功了。

 更欣慰的是我先生因此次開刀,體會到召會弟兄姊妹的努力,雖然感到無助、困乏,但我們相信只有主可依靠,在召會中感到滿滿的愛。在去年9月28日得救。現在我先生比我更愛主。

 主的巧妙安排,使我們彰顯主的榮耀。基督已成為我們的至寶,比世間的一切更重要。(昌裕區 鍾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