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命人信主耶穌,得生命福分、有永生產業

 我的同事都說我是好命人,他們羨慕我有一個愛我的父親,每週六日都會煮滿滿一桌豐盛的菜餚,叫我們做兒女的回家吃飯。同時也羨慕我有一個盡責的好老公,每天孩子上下學的接送、功課、心理的輔導都由他一手包辦,其實我好命的訣在於我信主耶穌。

 約翰福音三章卅六節:「信入子的人有永遠的生命」,信主的人有永遠生命,就是神的生命,這生命將我原本卑賤的生命改換了。我在家排行老二,我沒有姐姐聰明的頭腦,一路讀書都是拿獎的。我也沒有弟弟的性別,他是家中一的男生,大家都看重並寄予厚望。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常被嫌棄,好像是多出來的,所以我常覺得沒有人愛我。因此我很愛哭,覺得自己很可憐,但一哭大家就更討厭我,沒有人喜歡我,我也不肯定我存在的價值。

 直到我信了主耶穌。我信主28年了。藉著聚會、讀聖經、向神禱告,神的生命在我面成長,使我這個人重新被真理構成,得著建造。主耶穌為我們死,把我們的罪、過犯、一切缺點都承擔並了結了。我以前所覺得的缺點都不再困擾我,現在我所承受的是神所給的福分:自由、喜樂、亮光、智慧、公義、聖別,我所需要一切正面的能量在這生命祂都賜給了我。

 

 再者有產業的人才是好命人,我的產業就是我所得著的神的生命,詩篇十六章五至六節:「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我人生中的婚姻、工作是祂量我的,我感謝為我持守。前陣子王永慶的大女婿傳出與妻子離婚,因而失去了上億的產業。回想幾年前在一次的聚會我先生對我說了重話,我便離家出走,我覺得這是他不愛我的表現。那一晚我哭腫了眼,我一面哭一面告訴神我的委屈,奇妙的是我的心漸漸地得著平復。詩篇十六章七至八節:「我必頌讚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我。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的面前;因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因此我的心快樂,我的靈歡騰;我的肉身也安然居住。」我這胡思亂想的心思與古怪的脾氣若非祂的帶領與保守,恐怕如今也是一個失去產業的窮人。詩篇十六章十一節:「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感謝主,我們有主耶穌做我們的產業,就是好命人。(建興大區 周茜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