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歷人生奇妙的轉變

 我是2007年12月17日受浸歸入主的名下,當時因為需要幫助一位基督徒朋友,他是從小住在美國的華裔,柏克萊的碩士。

而當時的我是一位佛教徒常常會講道勸導許多人,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助我這位朋友,因為他是在道德上犯了不可饒恕的罪,我用佛教的方式幫助有一種無力感,根本完全沒用,不知道怎麼辦?感謝主,正好那時我遇到了一位基督徒姊妹,她總是臉上滿了榮光和喜樂,她教導我要常常喜樂,把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凡事禱告和鼓勵學聲樂的我要歡喜快樂唱詩讚美神,還教導我要用聖經的話來幫助他,這樣他才會願意聽和聽得懂主的話。

 真的感謝主耶穌,我就用主的話幫助了他並且也拯救他。真的盜賊來是要偷竊殺害毀壞,但是主來了卻要叫我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自己也深深經歷到主,因此我當時就決定受浸歸入主的名下。
 感謝主,是主的憐憫讓我得著這樣的一個新生命,真是美妙喜樂又光明。他不僅讓我經歷人生奇妙的大改變,也讓我現在每天過著常常喜樂,懂得常常喜樂,凡事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 。過召會生活也讓我經歷許多超越榮耀的事情,讓我的生命更有價值,生活也過得更有意義。(壯年成全班學員 吳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