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成為我真實的滿足

 在高中時,我為著追求我將來在世界上的前途,耗費了大量的時間在我的課業上。為了考上理想的大學我在高二時去了補習班,到了高三以後,補習班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結果也如同我所想得,在課業上有著令人稱羨的成績,上臺領獎也習以為常。在別人眼裏,我的前途一片光明,但在我的內心深處卻是覺得空空的,一點踏實的感覺都沒有。

 

 這種感覺一直持續到統測當天,一進考場後,我像平常考試一般快速下筆,將答案寫在題本上。在完成第一面的題目後,翻到背面,準備寫作文。結果,作文題目竟然是我曾經練習過的,我就振筆疾書,胸有成竹的完成作文。就在我還以為有五分鐘,要開始畫答案卡時,鐘聲響了…我只能在鐘聲響的那幾秒盡力畫了十題,但早已於事無補。踏出考場那一刻,我崩潰了,覺得所作的努力都白費了…在這種心情之下,就連我拿手的英文科考試也失常了。結束當天的考試,回到家,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我對自己失望透了。那段考完統測後的日子真是無比煎熬,在我心裏的那股落寞感,無論我試了什麼方法都無法填補。

 一直到了我去臺北參加一場基督徒的聚會,我看見一群和我一樣是學生的基督徒,但不一樣的是,他們有神作他們的滿足。在那場聚集裏,我與他們一同竭力呼求主名,哦,主耶穌,哦,主耶穌,哦,主耶穌。一次又一次的呼求這名,我就越來越得著復甦,越來越有力。這在我心裏像把一把火將我點活。我才確實領悟到,原來只有這位神才是我真實的滿足。(高科大 魏賞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