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固實行同牧養,堅定持續有活力

 這次參加分照顧區擴大事奉成全聚會,其主題重點為,為了與活力同伴共同牧養,需要過有活力的生活,成為活力人。

 在一開始,我們所唱的補充本詩歌217首說到:「隨流都必活」,不僅明確的點出主題,也使弟兄姊妹們一個個都唱進基督那豐富的生命水流裏。當我們彼此對唱,歡欣喜樂的時候,感覺每一位聖徒也彼此湧流活水。
 而詩歌再配上見證人位的說話,使我們看見主的行動與人同在的關鍵,乃是人自動並樂意的跟隨羊群的腳蹤,或出門叩訪傳揚福音,或帶著活力同伴實行牧養生活。特別是當姊妹提到兒童對傳揚福音的負擔和在喜樂裏歌唱詩歌,而無所畏懼叩門時,更加鼓舞弟兄姊妹們一起前往開展行動。


 末了,藉著信息所提到,我們有活力的原因是因神的憐恤,有活力的目的是為答應主呼召,以建造基督身體。而有活力的途徑是先認罪悔改,後尋找與主親密的聖徒,同他(她)一起有透徹的交通、奉獻,成為活力同伴,這些點作為我們在生活中實行的提醒。
 離開前,我們寶貝聖徒們分小組的交通、禱告,使我們有個實行的雛形出現。更盼望將來彼此都有穩固的活力同伴一同牧養,堅定持續的過「活力生活」。(文藻大區 陳馨悅)

活力伴傳福音經歷神是神能
配搭福音開展蒙恩分享

 這次配搭大豐區福音開展,外面的人是軟弱的,裏面的人卻因「身體」的同在而漸漸剛強。在過程中經歷「我不是,我不能,惟有神是,神能」。與同伴們及孩子們一同出外傳福音,就忘記自己。而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最大的得著是基督作我們的獎賞。(文藻大區 黃張瑛蘭)

 最近到大豐區傳福音,我和我的活力伴們(小神人)很喜樂,我們邊走邊唱,就把基督唱到人裏面。每走到一戶人家,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把福音單張發給他們;不管他們的反應如何,我們總是很喜樂。我希望可以跟活力伴們常常去傳福音。(文藻大區 黃歆悅/小二)

 這週我們去傳福音,大家都很喜歡聽我們唱詩歌,我們唱的詩歌有「我是世界的光」、「耶穌喜愛世上所有小孩」、「小孩子和小牛犢」。我們一邊唱一邊發單張,很多人都有收下我們的福音單張,我覺得很喜樂。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傳福音。(文藻大區 連予馨/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