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之前我是一個常常憂慮,看起來冷冷靜靜,做什麼事後總感到虛空的人。但是得救之後我的性情有很大的改變,我開始變得比較喜樂,也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冷冷冰冰的;而且在做很多事情時我不再感到虛空,反而覺得非常享受,像是讀經、禱告、唱詩歌之類的事使我能夠更多享受主。

 
 因著這樣的享受我開始跟以前不一樣了;少了很多憂慮,多了笑容和喜樂。當我察覺到的時候,我知道這是因為有一位主耶穌住在我的裏面,使我天天喜樂,讓我整個人脫胎換骨完全不一樣了。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上半:「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因著在我身上的變化,弟兄姊妹就跟我交通,神的救恩不只是要臨到我這個人,而是要臨到我全家。因此我就與弟兄姊妹一同為我家人禱告,將他們擺在主的手中。很奇妙的,在我得救的第四天,我母親到會所來看我,就簡單的接受福音而得救了。三個月後,因著我們堅定持續的禱告以及弟兄姊妹不畏辛勞的看望,我認為最不可能得救的爺爺、奶奶也一一得救。我實在能見證主的恩典真是夠用,祂是一位有恩典、有實際的神。


 在我生活中也經歷主作恩典。記得我因為對第一份工作不感興趣,做得並不順手,而受到老闆和師傅很多的挑剔與要求。在那樣的環境裏,我感受到非常大的壓力,憂愁也悄悄地爬上了我的臉。那時我把我的情形交通給我的服事者,他用了幾處經節來安慰我,彼得前書五章七節:「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馬太福音十一章廿八節:「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那時我感受到主應時的說話,使我有力量去面對在職場中危難的環境。因著有主的話,我不再感到只是我一個人,乃是有主與我同在。並經歷祂是一位賜恩、賜福的神。感謝主。(大樹大區 吳政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