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前是一位舊城國小的老師。我會得救是因為以前我所教的學生中,有一位是基督徒,是她把福音傳給我,且為我禱告了十年。當時我只忙著學校的教學工作,無暇享受基督的豐富。

 我的女兒也是基督徒,直到女兒出國留學,她常傳給我和先生看她在美國新澤西州召會生活的照片,並且也一直為我們夫婦代禱。突然有一天,我被聖靈感動了,讓我感受到「有一種愛果真沒有條件」;當時我非常渴慕摸著主,是主的愛將我石心變肉心。於是在2000年7月4日晚上我和我的先生一起受浸了。這應驗了聖經使徒行傳十六章卅一節:「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家都必得救。」這指明信徒的家是神救恩的單位。


 我們在神面前得救,包括罪得赦免,免去沉淪,蒙了重生,有了神永遠的生命,成了神的兒女。馬可福音十六章十六節:「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這是主耶穌親口說的話。感謝主,我們全家都得救了,也成為神的兒女了,非常喜樂。神的救恩就是把喜樂帶給我們。每當聚會時唱詩歌,唱出救恩之樂,我們會對愛我們的神,救我們的主,獻上感激和愛戴!我們得救蒙了神的救恩,不僅是歡樂歌唱,而更要從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得到繼續不斷,無止境的供應。使我們脫離罪惡和私慾,並且勝過魔鬼,脫離世界的綑綁。
 我在學校工作期間,最後兩年擔任總務主任,事務非常繁雜,真是學校的管家阿!在我最沒有信心時,主卻給了我最大的信心。主告訴我,「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讓我在校地的徵收、工程的設計,都順利地完成,真是一般人說的「關關難過,關關過了」。感謝主,施恩加力,主的憐憫、恩典夠用。

 第二個見證是女兒結婚後五年未懷孕,她一直向主禱告,盼望賜給她一個嬰孩,果真就給了雙胞胎,真是主加倍的恩典啊!又因為懷孕間忙碌,疏忽了自己的身體,造成胎兒早產三個半月。此刻只有倚靠神,感謝主,讓我女兒遇到了好醫師,安排了設備最完善的醫院,又跟召會的姊妹交通,在弟兄姊妹輪流守候24小時的代禱,主保守了兩位嬰孩脫離了險境,都平安健康的長大了。現在孩子們已六歲了。從六個月大時,就在兒童班,他們喜歡唱詩歌,我們家經常唱補充本345首「惟一最愛是你」,讓我們享受主的一切豐富是何等的蒙恩。主耶穌,你是我摯愛,你與我永遠不分離。


 在美國六年的召會生活,讓我看見弟兄姊妹的服事,都是我學習的榜樣。去年我回到了臺灣,在召會中有很多機會可以享受主的豐富,聚會中唱詩歌、讀聖經,使我們生命長大,加深對基督的享受。天天享受主,操練運用我們的靈,享受主的一切豐富。羅馬書十二章十一節:「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我願在身體裏操練配搭事奉,過正常的召會生活。(翠華大區 張曹佩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