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神經綸為目標,過召會聖別生活

   哥林多前書十章十三節:「那臨到你們的試誘,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容你們受試誘過於所能受的,祂也必隨著試誘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迷惘又短少的人生
 我從小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卻對主沒有任何主觀的經歷。我花了17年在哲學裏打轉為了找尋人生答案,然而得到的結論是一句「人生很短」。我不知道自己在活什麼,毫無喜樂。

 我一直流浪在世界中,享受孤獨,追求虛無;羨慕大海的與世無爭,觀察流浪漢的自由自在,鑽研東西方的文學主義。我上教會作禮拜,卻不加入小排;我相信神,卻不相信弟兄姊妹;我祈求神垂聽我的禱告,卻聽不見神向我呼召;我渴慕救恩臨到我,卻不肯放棄我天然的執著;我不斷在屬靈與世界之間來回,總以為自己是按照聖經在過約伯的生活,卻不知道這完全不是神對我的心意。


主來了,夢想生活實現
 直到28歲面臨被退學,我變得一無所有,一無所是,一無所能,人生走到了盡頭。我才謙卑下來,向主悔改,認真讀經,學習順服。因著主的憐憫與恩典,我得以完成學業,踏入職場。
 2016年八、九月期間,我在職場中經歷了非常為難的幾個月,天天跪著向主禱告,求主拯救我。也因為這個為難,我接觸到了職場中的福音,開始每天中午聚會,享受《晨興聖言》,也共同追求「一年讀經一遍」的進度。2017年二月恢復召會生活,第一週的小排聚集就在復興路會所參加了冬季現場訓練。
 召會生活最吸引我的是,我從來沒想到,這個世界上,竟然存在著與我夢想中一模一樣的一群人,共同追求純全生活,過著比道德、良心更高的生活,是以神經綸為目標,活在靈裏的生活。
 現在有主基督耶穌在我裏面管理我,不論家庭、工作、生活各方面都是我的召會生活。而我也將我的一生奉獻給主,在2017年10月28日受浸歸主,因弟兄姊妹的扶持與代禱得以穩定的服事與工作。
   感謝主,讓我在召會生活中,學習倚靠基督作生命樹,享受基督追測不盡的豐富與恩典,使我得神生命,倚靠主作我的道路,活出基督的實際!最後我想獻上一首在服事中寫的詩,祝福大家都有主耶穌作平安與喜樂。

聚會何須生原因,如羊走迷主尋回;
起初聚會是犧牲,終久蛻變新人生。
十年數載何飄渺,可貴會中聽聖言;
為主獻上靈魂體,賜予光陰為主活。

                                                                                        (獅甲大區 陳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