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盡頭神起頭,主奇妙測不透,單信主家得救

  2017年參加了大學同學會,同學們都一致的羨慕我外面所有的—五子登科(妻子、孩子、房子、錢子、車子),另外加上孫子,六子登科。但我喜樂的不是外面的祝福,乃是裏面的基督,祂成了我榮耀的盼望和永遠的生命。

 我是在一個傳統的農家長大的孩子,家裏是傳統的民間信仰。聽家人講,在我二歲多時,曾發燒到四十多度,就診時被幾家醫院拒絕,後來有一家診所願意接受我。這家診所的醫生是位基督徒,他在治療前先為我禱告,治療後我的病就得痊癒了。
 在我高中時,因課業太重差點得了精神分裂症,完全記不起所讀的課業。後來想辦休學,有位同學得知,送我一本書,是一位基督徒所寫的,內容說到,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那時,就照著書裏的教導,求神來拯救我,向祂呼喊,「主阿,我需要你的拯救。」我確實從這本書蒙了拯救,就如馬太福音七章七節:「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信主至今有卅八年,也過召會生活,在兩年前參加東馬工商福音相調,重新被主的愛激勵,再次將我和全家奉獻給主,以得著基督為獎賞。(林弟兄)

 

 我從事動物藥品製造工作四十多年,四十幾年來忙忙碌碌,身心疲憊,有時心裏也很煩悶。2011年我在加拿大受浸,從此我得救並蒙主的恩典,有依靠、有盼望。主說過:「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在2015年我們公司遇到了一次危機,當時我走投無路,向主呼求:「主阿,你在哪裏,主阿,我信你,你是我的惟一,只有你能救我。」我們的主是信實且聽禱告的主。經過了一番過程,主的愛拯救了公司,還給我們公司一個清白。主的愛是奇妙的,祂的豐富也是追測不盡的。
 平時我工作忙碌,很少讀聖經以及屬靈書報,屬靈生命貧瘠,對主實感到虧欠。2017年八月參加了日本的聚會,主呼召我參加臺灣壯年遊學班的成全學習,於是我被主的愛帶到這裏。
 我很羨慕臺灣的召會生活,這裏真是主恢復的苗圃,真理裝備的基地。(徐姊妹)

 我從事移動互聯網行業,這個行業工作壓力很大,經常需要出差、應酬、熬夜。晚上回家醉倒在樓梯間是常有的。有一次還因為連趕四場酒席,喝酒喝到胃出血而被送進醫院。甚至工作累到有兩次在等紅綠燈的幾十秒鐘時間,竟然在車裏睡著了,是後面車的司機跑來敲車窗才叫醒我。創業幾年下來,我只覺得空虛、寂寞。
 工作壓力大時,我就去旅行,徒步、登山、潛水,甚至在海裏的鯊魚群中求刺激來紓解壓力,但都無法解決我內心裏的空虛。為此,我的妻子也為我擔驚受怕,當時我沒有得救,她每天為我禱告,並多次建議我不要這麼為世界拼命,並分享路加福音九章廿五節:「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失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
 2015年,我妻子要我陪她參加在臺灣舉行的新春華語特會。三天期間,弟兄姊妹向我傳福音,使我得開啟被神摸著就得救了。每次與聖徒的相調,過召會生活那靈都在我裏面運行,使我滿了喜樂、生命和活水的流通。感謝主,祂這喜樂的靈就住在我裏面,能與主同活,享受主的同在。耶穌是主,基督得勝!(楊弟兄)

 我是第三代基督徒,奶奶把主耶穌,這位傳家寶傳給我父母親,父母親又傳給我們四兄妹。我15歲受浸得救,雖然還不太認識主,但我相信父母親所給的一定是好的。因當時農村生活貧窮,不甘於這樣的生活,我初中畢業16歲逃離了家外出打工至今。
 當時離家就是到大城市找一份能多掙錢的工作,來改變全家人的生活。父母全時間服事主,大哥成家立業,二哥被主差派至新疆開展福音。為此我就努力奮進的工作。
 到2003年自己創立公司,也買了第一輛車,一切就像作夢一樣。車成了我的助力,一年開五萬公里。為了把公司做得更大更好,我沒日沒夜的工作,車和公司成了我的家和生活的地方。每天為了公司忙得團團轉,妻子常是凌晨三點多等我回家。老天不負有心人,到2011年我的人生就小有成就。
 直到2013年,人生目標看似都快達成了,我的心裏卻開始空虛、不滿足了起來,一時之間苦惱、憂愁,恐懼、不安、失眠全找到了我。人生到了崩潰的邊緣,我開始自閉,覺得活著是一種痛苦,同時也造成公司當年業績下滑百分之三十,家人和朋友見到我都覺得不正常。
 我問自己「哪裏出了問題?」、「這些年的竭力奮鬥,也遠超自己所訂的目標不是嗎?」找不出答案,我又到醫院檢查看看,結果身體健康。當我走出醫院時,內心深處就聽到主耶穌說:「來就我得安息。」隔天我就去我二哥所在的召會參加聚會。
 後來只要有聚會我就去,也開始讀聖經,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在主裏真正得到了安息。如馬太福音十一章廿八節,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我成了一個喜樂並滿足的人,主耶穌那賜生命的靈安家在我心裏了。
 自基督來住在我心,我生命有何等奇妙的大改變!我更愛家,愛家人,愛生活,愛我所認識的人,人生有了目標和盼望。
 自從被主尋回至今四年的時間裏,我岳父一家16口人14口得救,公司員工也有20多位成為弟兄姊妹。每天中午在公司讀經40多分鐘,已堅持2年。還有我的朋友、客戶、同學50多位受浸得救,生活喜樂滿溢。
 送給親愛的朋友們一節聖經的話,使徒行傳十六章卅一節:「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五弟兄)

 我從事釀酒行業。說起信主耶穌,我姊妹信主已經廿七年,勸我信主勸了十二年。
 在2005年,這期間我姊妹經常為我禱告,有一天我突然想讓她高興,我就受浸得救了。然而始終沒有聚會、讀經生活,整天忙於事業和同學、朋友過吃喝玩樂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又過了十年。
 到了2015年我的身體因喝酒出現了毛病,我就到了一位弟兄家,他第一件事就跟我講「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當天晚上他將我領到一個小排聚會,弟兄姊妹就為我禱告,我就得到了開啟。
 緊接著2015年我參加一場工商福音聚會,2016年又去了馬來西亞工商福音聚會,回來之後真是得到了大復興,向朋友、同學傳福音,他們都一一得救了。
現在我的病也痊癒了,又禱告,又讀經,也讀生命讀經,傳福音,現在沒有時間生病了!感謝主,要贖回我的光陰。(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