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是一個蠻好的人,也很順利,沒有什麼苦難的經歷,不需要去求仙拜佛得什麼幫助。而姊妹向我傳福音,說我們世人都有罪,需要悔改。我說,瞎扯,我又不喝酒,又不抽煙,不賭錢,更沒有殺人放火,哪有什麼罪?認為是姊妹對我要求太高了,我比身邊的人都做得好多啦!

 其實我也一直有一個不良嗜好,就是喜歡看球,對足球非常著迷,但我一直不認為這算得什麼,不過這確實對我的生活和工作有非常大的影響。別人是半夜不回家,我雖然在家裏,但是是半夜起床看球,不光在電視上看,還去現場看,去世界各地看,每一屆世界盃都不漏掉。姊妹拿我沒辦法,不明白我為什麼那麼著迷。說世界盃又沒有國家代表隊,誰輸誰贏跟你有什麼關係?其實,每次看完我也覺得挺無聊的,挺沒意思的,也有一種非常空虛的感覺。但卻是戒不掉,下一場又想看。
 姊妹說悔改認罪以後人生會更加美好,更有意義,你會找到有興趣的東西,更著迷的東西。我就慢慢跟著她去召會。有一天被一首詩歌吸引,內容說到「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信靠主耶穌」。後來進入主恢復,打開家,接待聖徒,一週幾次聚會,家裏還經常有人住,根本沒有時間看球,也不好意思看了,結果慢慢就不看了。
 我找到了更吸引我的東西,不光是詩歌,是這最美的祝福,是主的愛,主的名更讓我著迷。「被你愛吸引,為你名所迷…」(敖弟兄)

 我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但三年前開始打拼事業,短時間辦二家公司,非常忙碌。很長時間,我幾乎沒有在上午十一點前離開卧室,因為一睜開眼睛就開始工作,先是上海公司的早會,傳來後馬上開始廣州公司的早會。每天滿腦子的工事,鎖起眉頭盯緊市場,顧不得其他的事,思緒多沒胃口吃飯,平均一天吃兩頓,瘦到只有51公斤,都不敢照鏡子。而性格也變異常暴躁,底下的員工許多比我年長,但坐下開會甚至有人會發抖。我哥嫂幫我管上海公司,但最怕接到我的電話,因為我沒空細細的講,恨不得十句捏成一句講,但他們若有稍微做得不好就挨一頓罵。家人非常傷心,覺得我變了這樣無情。我自己也為這種情形痛苦不堪,覺得裏面的生命要枯乾了,但卻也天天如此沒法改變這種局面。
 直到2017年四月去一地工作,聯繫上了當地的弟兄姊妹,那些都是我第一次見到的人。原來跟我沒有任何的關係,只因為我是姊妹,常常叫我吃飯,幫我照顧孩子,幫助我找房子,他們對我的愛甚至超過親生的兄弟姊妹。他們的關切照顧和他們的笑臉軟化了我的心,我也開始喜樂起來,慢慢恢復對主的愛。有主耶穌和弟兄姊妹的日子,我的工作並沒有減少,還回到總公司兼任副總,但面對密集的工作和市場的壓力,因我變成了一個喜樂的人,而變得輕鬆而事半功倍,對家人的溝通也有了溫和的態度。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召會真是一個滿了愛的家,弟兄姊妹不計任何代價的彼此相愛,這個家也歡迎你,只要你願意。(金姊妹)

 感謝神的憐憫,這次把我帶到臺灣,雖然得救已經十年了,但走到一個程度,我裏面曾被神柔軟的心又硬起來,而變得老舊了;對主之享受的甜美漸漸退色。雖然都有晨興、禱告,讀經、聚會也都參加,但好像沒那麼甜美了。所以主又把我帶到這裏,來到了臺灣的壯年班。
 壯年班開班第一天校長的訓話就把我嚇了一跳,因為規矩實在很多。我們平時鬆散,不願受約束、不受規律的時候太多,難怪我們的生命不容易長進。因為生命的長進需要靠一個有規律的生活。一週下來,我真寶貝這樣的生活,對我們真是祝福。這也是因著弟兄姊妹愛裏的扶持,親切的顧到我們,否則我們堅持不了這五天,早就打退堂鼓了。
 弟兄姊妹,是你們身上所散發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再一次拯救了我,把我重新帶回到神面前,而願把自己再次奉獻給主。主阿!得著我的一生,願我的一生步步跟隨你!(王姊妹)

 當我要在高雄作福音見證時,我很驚喜,因為這裏我有熟悉的弟兄姊妹,見到他們真是喜樂。
 我有四個哥哥,一個妹妹,在我十二歲之前我享受了滿滿的父愛,後來因著一場意外父親就過世了。因著母親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使我感覺缺少愛。在我十六歲的時候,有一位公會的姊妹向我傳福音,我單純地接受、相信了,但並沒有過正常的召會生活。
 二十歲那年我結婚了,因著主的聖別,結婚要進行拜堂儀式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所以就沒有進行拜堂儀式。實在看見神主宰的手,保守我一生的環境而被聖別。1992年遇到二位姊妹又向我傳福音,一同唱了補充本詩歌847首「真愛」:「若世間真有一種愛,能滿足人最深情懷,無限量像洋海…」感謝主!今天我在這裏得到這世間的真愛,就是主耶穌那全勝的愛。(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