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進入生命水流,同有分神聖建造

 9月1至2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辦2017秋季長老同工聚會,有近一千位的弟兄們報名參加。許多弟兄們出代價來參加,為要和全臺的弟兄們進入同一道生命的水流。

 接續著已過以西結書結晶讀經的負擔,這次我們一同進入三篇的信息,第一篇「被神的建造量度」;第二篇「經歷基督生機的牧養,並帶領聖徒享受基督作草場,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第三篇「過牧養的生活,為著傳福音並復興召會」。弟兄們藉著這些信息的釋放,都得著了新鮮的供應和亮光。也藉由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臺南市與高雄市等五處召會的分享交通,使我們一同享受身體的蒙恩,也看見各地在新路實行上的榜樣。

60001

 很摸著這次弟兄們交通到實行上具體的負擔,乃是要帶領眾聖徒一同進入生命讀經的追求。為使聖徒們都能被帶到草場,一同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的供應,而得著生命的牧養與恢復,被神殿所量度、所據有,最後同有分神聖的建造。

 感謝主,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但藉由這次的聚會,全臺的弟兄們滿了同心合意,一同進到主即時的說話與負擔裏。盼望主繼續加強各地的負責弟兄們,並祝福與牧養全臺的眾召會,好帶進更大的復興。阿利路亞!(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