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珍賞基督豐富,共同交通生命恢復

 8月23至25日在韓國第一次舉辦秋季臺灣、韓國同工成全訓練,有近六百位全時間同工參加。

 我們一同進入八篇的信息,第一篇「基督生機的牧養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第二篇「過牧養的生活為著傳福音並復興召會」;第三篇「帶領聖徒享受基督為草場」;第四篇「活在神聖生命的交通裏」;第五篇「事奉主者的異象、為人、生活與職責」;第六篇「事奉必須由神發起、殷勤勞苦、成全聖徒」;第七篇「被神的建造量度」;第八篇「十字架—神建造的中心」。

 這幾篇信息非常實際也非常重要,乃是延續已過以西結書結晶讀經的負擔。我們不僅要有生命的恢復,且還要被帶進神聖的聖造裏。

 在聚會中雖然我們的語言、文化與食物等皆不相同,但是在靈裏我們都經歷了一個新人的實際。也藉著臺灣與韓國眾召會的蒙恩交通,使我們更多彼此珍賞基督身體的建造。

 訓練結束後,我們高雄有三、四十位的弟兄姊妹,被安排到首爾召會、安山召會與水源召會等地相調訪問。我們都被當地弟兄姊妹熱切的接待所感動,他們都是把最好的擺上給我們,甚至把主臥室讓給我們。

 這次在韓國的訓練、相調與接待真是使我們裏外都得著滿足。藉著這次在基督身體的交通,使我們在這同一道生命的水流中往前。求主藉繼續祝福臺灣與韓國的眾召會。阿們!(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