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進入真理豐富,凡事上長到元首基督

 已過6月2至3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辦了全臺眾召會禱研背講相調特會,共有586位聖徒報名參加。這次國殤節特會信息內容需要加強進入,主題是「認識生命與召會」。這主題乃是李常受弟兄在1953年帶領事奉成全訓練的題目,成了主恢復在臺島往前重要的屬靈基礎。

 這次特會共有六篇信息,前三篇重在講生命,後三篇重在講召會。第一篇,三一神作三部分人生命,為著完成神永遠定旨。第二篇,生命的認識。第三篇,我們一切的事奉必須由神發起。第四篇,召會的性質。第五篇,站在召會獨一的立場上,受基督身體的限制,在同心合意裏有身體的感覺。第六篇,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與建造,在基督獨一的元首權柄之下,活在基督復活的生命裏,並在一切事上長到元首基督面。

 整體而言,每一篇信息都非常重要。雖然我們對這些信息並不陌生,但是這些信息的交通直到今天還是非常新鮮,使在座的聖徒們都享受到主今日即時的說話。再加上老練的同工弟兄們禱研背講的帶領,大家都能在很緊湊的時間表裏,得到最大的屬靈供應與幫助,更深地進到真理的豐富裏。感謝主,祂乃是說話的神,求祂在要來六週的晨興追求裏,向我們說話,使眾聖徒都有回頭的亮光,並更多享受這位大牧人的餧養並供應祂的召會。(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