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愛裏合為一,活在生命水流,相互顧惜餧養

2017年4月29至30日全臺聽障特會蒙恩分享—新盛大區聽障區

不能沒有你

 路加福音十五章四節:「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其中的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直到找著麼?」

 四年前我暫時離開聽障區,去學習聽人朋友的技藝、詩章、世界文化等常識。後來,在弟兄姊妹的看望及鼓勵下,我參加了2016年在花蓮舉行的聽障特會。三天行程中包括戶外旅行和交通分享等。那時聽人劉弟兄釋放話語時,同時在大螢幕上顯示信息字幕,立即得到主話的供應,開始感覺充滿活力。之後也藉著讀經一步步接受從神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能認識屬靈的事物及神的經綸(弗一17及註3~4)。這使我漸漸地從黑暗轉向光中,並甘願回到主恢復裏。

 感謝主!接下來仍不能斷了追求,必須繼續禱研背講(用手語表達)主的話,不再活在黑暗虛空裏。今年全臺聽障相調特會在高雄舉行,感謝主使我能與弟兄姊妹彼此配搭服事各地聖徒。耶穌向我說,「不能沒有你。」藉著牧養回到召會生活,在主愛裏我們合為一。讚美主!(李昆霖)

60001

 4月29~30日全臺聽障相調特會在高雄市召會新盛會所舉行。在主裏,深願主祝福各地聖徒滿載喜樂。「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八28)雖然特會前後為了服事的交通遇到各種困難,但弟兄姊妹為了主和眾召會,持續在對主的忠信裏堅定不移。今後我們需要更多的操練和追求,將一切變為有益,使我們在基督裏有更長進。

 特會期間,我們得著了享受和供應,盼望聽障聖徒奮力學習保羅以基督為一切—作他的生活、榜樣、目標和祕訣。切慕我們都被基督佔有,而因此思念相同的事;更盼望能在主裏帶著信心、愛心,常常記念,渴慕見彼此的面(帖前三6)。

 往後也要以手機Line聖徒要常去聚會、敬拜主成為習慣。同時尋求年輕一代渴慕福音者,將他們帶得救,並牧養成初熟的果子。這才是真正有建造團體的一。願主祝福全臺聖徒在生命水流裏有更多的活出和發光。願主持續保守和看顧。阿們!(黃俊秋)

無聲配搭各盡功用

 全臺聽障相調特會每年輪流在各地舉行,經過八年,這次輪到高雄市召會服事。為著這次特會的服事,我不住地禱告並向主望斷,因我們能服事是因有從主來的供應。希伯來書十一章三節:「我們因著信,知道宇宙是憑神的話結構起來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而成的。」因著主的話,我們就能放膽地為著身體的建造,而將神的恩賜如火挑旺起來。我們雖是在地上行動的人,卻是在基督耶穌裏,而能超越一切難處。感謝主,答應了小子的禱告使我們的服事盡都順利。主耶穌基督成了拯救的恩典和洋溢的恩典。

 由於少數負擔會場外的聖徒無法在場內共享喜樂的範圍和氣氛,都是藉著閱讀信息手冊和影片播放來補足。以下扼要交通分享。

 第一篇信息:在傳福音和接觸人上,我們要接受主的託付「去」,把人帶進召會並繁殖擴增。首先學習殷勤勞苦,不期待有快速的結果;有負擔接觸人時要有耐心、愛心和真實的關切,就會看到正面的結果。願主祝福。

 第二篇信息:基督是顧惜和餧養最好的模型,使徒借祂顧惜信徒並切慕他們,如同乳母顧惜、切慕自己的孩子。藉著生命的水流彼此流通、相互增長,現今是藉著基督的救恩,他們蒙了呼召,並已進入神的國。這國乃是他們在神聖的管治下,帶著進入神榮耀的指望,敬拜並享受神國的實際。靈裏高舉主耶穌基督。阿們!

 第三篇交通:我們中間有「相互的信心」,因著彼此的信心,就同得鼓勵,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九章廿二節說:「向軟弱的人,我就成為軟弱的,為要得軟弱的人。」所以向生病的人,我們就下到生病之人的水平。這徹底改變我們的邏輯和想法。這讓我想到運動家精神—甘心犧牲金牌,換取顧惜、餧養和扶持軟弱的,與他們並行奔跑前頭的賽程。我們全是在水平地位為主寶貝的器皿,「當望斷以及於祂!一路跑盡,莫停下!望斷一切身外物,注視耶穌,當望斷一切及於祂!」(補充本424首)因為獎賞是團體的,以團體方式得到不朽壞的冠冕。

 此次特會後我們檢討,看見服事方面有些虧欠。但感謝主,聖徒們願在身體中同被建造,以弗所書四章三十二節:「你們要以恩慈相待,心存慈憐,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裏饒恕了你們一樣。」藉著在主裏的真實的交通和切身的醒悟,以虧欠換取增長,作為日日更新和變化的功課。願每位參加的聖徒們都大大的蒙恩,也願主使各地召會得到新的復興。阿利路亞!阿們!(服事聖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