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至23日第一梯次

事奉出於神為建造,服事重生命顧肢體

 參加了第一梯次全臺弟兄集調,主題是「建造召會的事奉」。



 第一篇說到,主恢復的中心啟示,乃是神成了肉體,肉體成了賜生命的靈,賜生命的靈成了七倍加強的靈,為要建造召會,成為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

 第二篇說到,我們的事奉必須外面有異象作道路,裏面有啟示作生命。保羅在大馬色看見大光,成為他一生服事的異象。

 第三篇,我們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神、事奉神,就深願讓自己被了結、釘死並埋葬。

 第四篇就要問問我們的事奉,是出於自己還是出於神,是屬於字句還是屬於靈。

 第五篇提到,基督該是我們的人格。我們乃是從在基督裏,變化到給人看出是在基督裏。

 第六篇說到,我們的事奉要有熱力、推動力、衝擊力,就必須完全奉獻給主,把自己放在燔祭壇上。

 第七篇是最重要的一篇,我們需要藉禱告來事奉神,沒有禱告,就沒有事奉!倪弟兄說過:「為己無所求,為主求一切!」現今我們須完全與神是一,產生得勝者,轉移時代。

 第八篇陳明,我們受對付、被破碎,與被擊打的基督是一,活水就要從我們裏面流出來。事奉不重在作工,乃重在供應生命。

 這次我摸著:事奉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本來以為自己能為神作什麼,經過這樣訓練,只能說我一無所是,一無所有,一無所能,一切都是出於神,一切都是神作的,也願一切榮耀歸於神!


 在辦大區相調活動,做行程規劃時,我總是想到哪裏有好吃好玩的。姊妹就提醒我,辦相調活動並不重在吃喝玩樂,而是重在要將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調在一起。

 在準備學生愛筵時,我跟姊妹說:「就煮牛肉麵吧!」姊妹說:「某學生不吃牛肉。」我又說:「那麼海產粥如何?」姊妹說:「某學生會過敏。」最後就預備了咖哩雞,皆大歡喜。唉!實在蒙光照,事奉不能按照自己的口味,而要顧到每個肢體的需要。(後驛區 劉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