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綸運行基督居首,信徒聖化神旨成就

 非常寶貝這次的弟兄集調,雖然全地都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但是弟兄們仍然堅定持續的在各地,一同進入並享受同樣的信息。場次更多,參加的人數也多過以往的,讚美主!

 這次的信息說到「神的旨意」,我們真是何等有福的一班人,歷世歷代隱藏在神心中的奧祕,今天竟然向我們啟示出來,就是以弗所書一章十節說的「為著時期滿足時的經綸,要將萬有,無論是在諸天之上的,或是在地上的,都在基督裏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神旨意的中心完全集中在基督身上,也就是集中在召會身上,因為召會就是基督的身體。所以一章二十二節接著說:「將萬有服在祂的腳下,並使祂向着召會作萬有的頭。」我很受提醒,萬有是否能在基督裏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在於我們是否願意率先起來蒙拯救脫離宇宙的亂堆,率先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好叫萬有能夠藉著我們恢復成為有秩有序的。願主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我們都充分的認識神的旨意,也願意順服、實行神的旨意,甚至能夠活出神的旨意,願主祝福我們!(文藻大區 連偉宏)

 感謝主的憐憫,使我能有分於今年的弟兄集調。
 「為著時期滿足時的經綸,要將萬有,無論是在諸天之上的,或是在地上的,都在基督裏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弗一10)
 神在創立世界以前揀選我們成為聖別,成聖就是神將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然後將祂的性情與我們調和,藉此聖化我們,這乃是過程、手續。那成為神的兒子才是目的、目標,就是要使我們與神的兒子聯合為一,並模成神長子的形象,好使我們的全人為神所子化,成為祂的眾弟兄。
 神正在將祂所揀選的人歸一於一個元首之下,成為基督的身體,以基督作頭。可是撒但不甘心,要來破壞神的創造,但神要來恢復,神要得著宇宙的一個身體,就是召會。你和我都是基督身體中的一個活肢體,都要盡功用。

 「並且不要叫神的聖靈憂愁,你們原是在祂裏面受了印記,直到得贖的日子。」(弗四30)神重生我們之後,有以下的各項聖別:尋找、救贖、重生、更新、變化、模成、得榮。我們的心是由我們魂的各部分—心思、情感、意志,加上我們靈的一部分,良心,所以我們的良心要敏銳,要有受教者的心,和受教者的耳,以及受教者的靈,不要刻變時翻,因人心是善變的。主告訴我,我的靈不是死沉的,我的靈是活的。


 我們要與神合作,在聖別中保守我們的身體,就必須把我們的身體獻給祂,使我們能為著召會生活過一種聖別的生活,實行身體生活,好完成神純全的旨意。
 第六篇講到「在神的國裏在神行政下實行神的旨意,為使召會作神的以色列」。雖然這世界天天跟我招手,我卻不愛這世界,我們要在神的國裏實行神的旨意。在積極一面,我們有父和祂的旨意;在消極一面,我們有世界上的事。所以我揀選生命樹,實行神的旨意、聯於神、照著神的意思不活自己,只活基督。當我們活在神的行政下時,全般恩典的神就要親自成全我們、堅固我們、加強我們,給我們立定根基。
 第七篇講「負主的軛且要跟祂學,好使我們魂裏得安息」。因為主的軛是容易的,主的擔子是輕省的。我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我們受過苦,給我們立下榜樣,叫我們跟隨祂的腳蹤行。祂將自己完全降服於父的旨意,不為自己作什麼,也不盼望為自己得什麼。因此,無論環境如何,祂心裏都有安息,祂完全以父的旨意為滿足(文藻大區 花文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