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包羅享受無限,經營出產洋溢靈滿

  2020年的起頭就被主的話吸引,14日(週六)早上南一區在同慶路會所率先開始申命記結晶讀經現場訓練,因緊湊的時間安排只能淺嚐。申命記是 律法書的集大成,一定要付代價來追求,於是決定再參加新盛街會所的白天班。

很享受標語詩歌:「申命記中的每一句話都是基督,祂如今就是神的話,可以接受祂作我們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因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因著全時間訓練學員來開展,平日的英文小排和禱告聚會都結了果子,對未得救的家人也很有負擔,能一同進入美地,享受包羅萬有、延展無限的基督,同過召會生活,建造神的居所、神的國。持續操練晨晨復興、日日得勝。(南一區 李勻蕙)

  感謝神引領我感受並認識祂的召會及弟兄姊妹們。能來參加這四天申命記結晶讀經訓練,實為更信、更愛,借用訓練標語所說,為了要認識神的心與神的行政、愛神、信靠神、敬畏神、服從神的管治,顧到神柔細的感覺,並且活在神面前。歌羅西書二章六至七節:「你們既然接受了基督,就是主耶穌。在祂裏面已經生根,並正被建造,且照著你們所受的教導,在信心上得以堅固,洋溢著感謝,就要在祂裏面行事為人。」以弗所書三章八節:「這恩典賜給了我這比眾聖徒中最小者還小的,叫我將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當作福音傳給外邦人。」

  因著我們實際的聯於基督這美地的實際,並享受祂的豐富,神的眼目就一直看顧我們,使我們享受神的同在,並使我們成為祂眷顧的對象。申命記十一章十二節:「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詩篇卅二篇八節:「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勸誡你,定睛在你身上。」以色列人受囑咐遵守誡命、律例和典章,今天我們則要持守基督;緊聯於基督,要愛基督、披戴基督,並書寫基督,且享受基督、活基督,為要贏得基督。並在一的立場上能與眾聖徒們、兄弟姊妹們,作得勝者。願神顧念主裏勞苦的兄弟姐妹們。(東區 呂孟珠)

 

  很喜樂有分這次的現場訓練,每篇信息都很得著加力,感謝主,使我們有分於美地的豐富。弟兄們整理美地的圖畫,使我更清楚這些產物及其豫表。藉著這些看見,使我在生活上更能經歷基督作美地,小麥是受限制、受壓迫的基督。當我們在限制並約束我們的處境中接觸主時,我們就領悟到祂是那位無限的神,成了有限的人,並且領悟到在祂裏面有能力承受任何限制。我也很寶貝我們需要與神的所是相配,滿足神的需要,憑著基督來愛神、敬畏神,並行祂的道路,與仇敵的爭戰。這樣的行事為人,使我們能在美地上得以長久。

  讚美主!賜給我一群愛主的同伴,藉著不斷的禱研背講,使我更進入信息的豐富,很喜樂能與弟兄們一同來研讀真理,彼此交通來湧流生命,使我們在基督裏生命長大,至終我們都要成為神的殿和神的城。感謝主!使我與同伴能在一的立場上與神同享基督,聚集到獨一的名裏,使我眼目得開,不看任何基督以外的事。乃是要單單高舉基督自己。(壽山大區 劉和宗)

  包羅萬有的基督迦南美地最大的豫表,在食物一面,美地有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那地有出油的橄欖樹,有蜜。一、小麥:豫表受限制的耶穌,那成為肉體,被釘死並埋葬者,使我在受限制、受壓迫的處境中,可以經歷主做一粒麥子。二、大麥:豫表復活的基督,因著大麥最早成熟,成為初熟的果子,作成大麥餅,以我們所經歷的基督餧養人。三、葡萄樹:豫表獻祭的基督,就是將祂自己一切全獻上的基督,本於祂的犧牲,產生了新酒,使神與人都喜樂。四、無花果:表徵基督作我們供應的甘甜與滿足,而保羅是經歷並享受基督的甘甜與滿足,作供應人的榜樣。五、石榴樹:豫表生命的豐滿,生命的豐盛和美麗及豐滿。六、橄欖樹:豫表基督是被聖靈充滿,並為聖所膏的一位,而我們是橄欖樹上許多的枝子,供應油(那靈)給眾人,使人被靈點活,充滿油,使召會這個金燈臺發光照耀,作神獨一的見證。(建興大區 路志強)

 

  聖經啟示,基督之於我們,不僅是逾越節的羊羔,是曠野的嗎哪,更是豐富出產的迦南美地。我們在這地上開始於基督,作活水解我們的乾渴,更喫基督作生命的供應,直到我們被基督作奶和蜜所構成,成為我們需要和滿足。還要再往前經歷基督作礦物,為著神的建造與爭戰。因此,我需要過一種在基督身上經營的生活,操練以基督作我的地,作我的一切,和聖徒團體的享受祂,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我相信慢慢地從我裏面,就會有東西長出來,而後建造成殿、神居所及城(神國度)。因為殿在城裏,而殿與城都在這地上。(博愛大區 張周麗娟)

  申命記啟示我們夠資格承受美地的人,需要認識神的心與神的行政、愛神、信靠神、敬畏神、服從神的管制、顧到神柔細的感覺並活在神面前。我們憑自己是不可能為神作任何事;我們需要另一個生命—神聖的生命,就是神的生命。神不要我們憑自己,乃要我們在基督裏,憑著基督、同著基督、藉著基督並與基督是一,來作這一切。若要達到這一切,我們需要與基督有屬靈的聯結,生機的聯結。為要與基督有這樣的聯結,神要我們不僅相信基督,更要信入基督與基督有生機的聯結並與基督成為一靈並與祂是一,且在基督裏面憑著基督作神所要求的一些事。我們若要據有基督並活在作我們土地的基督裏,就需要與屬靈的仇敵爭戰。實際上爭戰的不是我們,乃是神與我們同去,為我們爭戰。我們只需要憑著相信主,履行爭戰的責任。我們只要接受祂的話,並順從祂,知道結果是在於祂。

  這兩週配搭全時間學員到雄商傳揚福音,我向主敞開,與主配合,相信主與我們同住,並為我們與仇敵爭戰。我也將基督這包羅萬有延展無限的豐富介紹給福音朋友。感謝主,共七位接受神的生命,受浸重生了。(南一區 呂美鈴)

  基督作居首位和包羅萬有者,乃是眾聖徒所分得的分。所分得的分是指業分,如以色列人分得迦南美地之分,作他們的產業。新約信徒所分得的分,不是物質的土地,乃是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為賜生命的靈。因著我們實際的聯於基督這美地的實際,並享受他的豐富,神的眼目就一直看顧我們,使我們享受神的同在,並使我們成為祂眷顧的對象。(旗美大區 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