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得基督,蒙神旨召呼,有心尋求主,領受成全路

 我完成學業後開始博士後研究員的工作,這分工作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然而,當我開始這分工作之後,並沒有預期中的滿足,取而代之的是原來不過如此的感覺,也因此讓我覺得很空虛、不喜樂。這時,想到曾經配搭過的全時間訓練學員姊妹,她們總是洋溢喜樂的靈,對主滿了享受,因而萌生參訓的念頭。

 之後便向老闆提出辭職。一開始,老闆極力慰留,我也因此動搖,但開始夢想人生的善美時,不喜樂的感覺又回到我裏面。主給了我詩歌355首:「起來!將這交易算看:零碎換來整個—萬事、萬物、加上萬人,竟都歸你得著。」看見我所能給主的,對外人來說也許是令人稱羨的工作,但對主來說只是零碎;所以我就奉獻我的工作,要用零碎換得基督自己。隔天,又再次向老闆提出離職,這次他提出更優渥的工作條件。面對老闆的慰留,我開始和他分享主耶穌是何等可愛,值得我擺上我的時間來追求祂,所以學問或前途對我來說已經算不得什麼了。最後,他只說了「你要去為新的老闆工作了。」就結束了談話。
 阿利路亞!參訓之後,沒有後悔回應主的呼召,使我現今能有分於祂在地上榮耀的工作,叫我能在愛裏與祂同工。(戴汝卉)

 我從小在高雄的召會生活長大,身邊一直都有愛主服事召會的叔叔阿姨,或是殷勤勞苦的全時間服事者,使我從年幼時就曉得有一班忠信服事主的榜樣。大學時住進了弟兄姊妹之家,開始接受各樣的成全,漸漸有了想服事主的心。主也藉著像今天這樣的呼召聚會,呼召一班願意受訓練來服事祂的青年人,那時心思單純的我就上臺奉獻要參加訓練。
 在整個過程中我的心志也並非一直那麼剛強。學校的課業、身旁同學對前途的各項考慮、對未來的茫然,漸漸消磨我參訓的心志,覺得自己好像不如大一時那樣剛強而夠資格參加訓練。但主愛我!祂認真的記念我第一次的奉獻,並藉著一年又一年的呼召聚會堅定我的心志。我可以見證,在這大學加研究所的八年中,每次的呼召聚會主都向我發出呼聲!雖我道路漸行漸遠,主的聲音呼喚未減!「這樣看來,這不在於那定意的,也不在於那奔跑的,只在於那施憐憫的神。」(羅九16)不是因我剛強所以有資格參加訓練,或軟弱就無法參加訓練,實在是神憐憫了我的奉獻,是神的主宰和呼召,讓我今天站在這裏!讚美主!(倪主昕)

 我從小在高雄長大,新盛街會所對我來說非常熟悉。高三的時候,雖然課業壓力很大,但是每週五都一定會來參加高中的共同追求,跟同伴一起享受主。謝謝弟兄姊妹愛裏的服事,使我被培養起來,蒙主呼召參加全時間訓練,受主成全。
 大學時期到臺南過召會生活,參加呼召聚會時覺得很感動,但因為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就沒有上臺報號。聚會結束後,我有一種很後悔的感覺,感謝主,這個後悔反而使我確信主在呼召我。
 後來有機會參加短期的海外開展,主使我看見,祂需要有人與祂的行動配合,但若是沒有受過成全,裝備真理、建立與主個人情深的關係並學習與人配搭,主能使用我們的程度就很有限,這加強了我參訓的心志。
 然而碩士班二年級時,因為我的研究進度緩慢,就沒有把握能夠準時畢業。我很煩惱,害怕耽延了參加秋季班訓練的時間,但是我知道若是又沒有參訓,我一定又會後悔。
 於是我就奉獻自己,把論文全然交託給主,憑信心報名參加2018年秋季班全時間訓練。八月的時候我先到訓練中心報到,在同伴們的代禱下,一個月後也順利拿到畢業證書。現在看來,這全是主的恩典。當我們有心奉獻給主,祂也必為我們開路!讚美主,祂的呼召是沒有後悔的!(吳佳芸)

 我畢業於樹德科技大學,已過在大社區過召會生活。青少年時期,許多次的特會,服事者都會帶領我們向主奉獻自己,那時我就向主奉獻,大學要入住姊妹之家。畢業後參加全時間訓練,為要成為那班50萬少年英雄在全地叩門,迎接主的回來。
 在大學畢業的人生轉彎口,藉著許多次的呼召聚會,主提醒我青少年時向祂的奉獻,但因著對訓練生活的恐懼和自己屬靈情形的軟弱,使我無法將自交給主。那時我向主說:「主,我知道我是屬你的,求你親自來呼召我。」
 畢業後藉著到斯里蘭卡與當地聖徒的相調,主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看見主在全地的需要,在那裏有許多人渴慕得著神的話,等著人去供應基督給他們,但因著我真理裝備不夠,讓主的工作受了限制。這樣的情形使我看見訓練對我的重要,我渴慕能藉著訓練各方面的成全,成為預備好的人,有分主在全地的行動。於是,我更積極的完成讀經進度,並與同伴們一同為參訓禱告,把自己更新奉獻給主。感謝主,雖然一路上有許多軟弱和退後,但主仍是一步步的把我帶進訓練裏了。(黃昱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