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壯成全班臺島展覽—高雄場(

絶處逢生機,愁苦變心喜

 我向大家分享在壯年班「兩週福音開展」的蒙恩。

 希伯來書七章廿五節:「所以,那藉著祂來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為祂是長遠活著,為他們代求。」這節說到「拯救到底」,就是拯救得「全備」、「完全」,拯救到「極點」,拯救「直到永遠」的意思。

 三年多前,我處在人生的谷底,因為聽見福音,使我的生活有了新的改變。在姐妹的鼓勵下,我到了壯年班參加訓練。來壯年班之前,我没有傳過福音。我是一個不善與人交談,而且不懂得表達的人,所以兩週的福音開展,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為難的事。但是我也願意操練與學習。開展時,我就跟在姐妹旁邊,一邊聽,一邊操練傳講。

 有一天,我們遇到一個與我當初得救狀況有點一樣的母親,她家有一個自閉兒,而我的兒子是在當兵時精神出現問題。這位母親和當初的我一樣,在無望中有輕生的念頭,也擔心孩子若是没有母親,他們的未來不知道會如何。所以就勉強活下來,心中滿了勞苦愁煩。

 我和她分享這位拯救我們到底的耶穌,使我和兒子能夠「絶處逢生」。她就簡單的受浸了!利路亞!讚美主!

 經過這次福音開展的訓練和加強,我許下心願,要成為一個傳福音報喜信的人!把這位「拯救人到底」,「讓我生命充滿喜樂、盼望」的耶穌,傳給我的家人、朋友和鄰居,讓神的福音傳遍各地。(右昌大區秋蘭)

 

殷勤不懶惰,過神人生活

 我要分享在壯年成全班「性格與配搭」課程中所蒙的恩

 羅馬書十二十一節:「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

 我是個隨性鬆懶的人,早上點半才起床,晚上十二點才睡,起床棉被也是馬馬虎虎的亂摺,沒有定時禱告,讀經有時一忙也就忘了。天天過著得過且過,浪費生命的生活。

 參加壯年成全班,每天都要整理內務,棉被要摺得平整,床單也要擺平的。剛開始,我覺得這樣的要求實在太過了。但是參與訓練,操練過神人的生活,在性格上不鬆散,受生命之靈的律引領,漸漸養成了有秩有序的好習慣。

 現在,無論是在訓練或是在家中,我都照表操課,沒有兩種生活。規律的晨興、禱告、讀經,使我更多的享受主、也使我更能與弟兄姊妹配搭服事主。

 感謝主!壯年成全班的訓練,使我操練過神人的生活,贖回光陰。今後我願繼續照表操課,殷勤不懶惰,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無論禱告、讀經、傳福音、看望,都全心尋求,配搭建造,作主合用的器皿!(高雄市召會 王劉賢英)

 

放膽不足裹,喜結福音果

各位弟兄姊妹,願你們平安喜樂!

我是高雄市召會周洪彩菊姐妹, 今天要分享在壯年班,參加兩週福音開展所蒙的恩。

馬太福音 28 章 19 節:「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裏。」

訓練之前,我在當地召會生活,雖然也積極的和弟兄姊妹實行神命定之路,生、養、教、建。但是對於傳福音產生新人的這部分,一直是我所欠缺操練的;一面因著沒有同樣負擔的屬靈同伴,另一面也因著自己害羞而裹足不前。

感謝主,藉著這次壯年班的下鄉開展,我和其他 4 位同隊的弟兄姊妹,天天調在一起,同吃同住同行動,天天有多而徹底的禱告,使我們同心合意而經歷被那靈充滿,就放膽外出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秘。

不論是馬路福音或挨家挨戶叩門,甚至在賣偶像的商店裡,我們依然放膽講說福音的奧秘。因為我們乃是奉主的差遣、代表主,且在身體的配搭裏,操練只有一個口,說一樣的話,主就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有時候遇到不會說國語的阿公阿嬤,我們就藉著帶動唱台語詩歌而被喜樂的靈充溢,突破了福音朋友的心防,進而帶著他們一起歡唱詩歌,還呼求主名並禱告。

感謝主,給了我們這一隊十個果子,讓我親身嘗到帶人得救的喜樂。謝謝壯年班給了我這次福音開展的操練,今後我願意持續的與同伴出外訪人,傳揚福音。

 

聯於生命樹,枝子會結果

 我今天要分享在「福音成全」課程中所蒙的恩

 約翰福音十五節:「凡在我面不結果子的枝子,祂就剪去;凡結果子的,祂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信主以來,我很享受弟兄姊妹們真理的供應,但是因為我自認沒有口才,所以都沒有參加過傳福音的行動。

 來壯年成全班之後,福音課程的教師說到「我們必須一個結果子的枝子」,加上每週四的作業—必須記錄接觸的福音朋友。我終於參加了區每週六的福音行動。

 經過操練,原來不知如何開口的我,現在竟然可以用語流利地傳講人生的奧祕》週的福音開展,更使我感覺到傳福音時聖靈的引導。原來傳福音的生活是這麼的喜樂,看到新人得救受浸,更讓我得到了極大的激勵。

 過去我總認為口才好才能傳福音,主修剪了我老舊的偏見與自我設限,讓我知道不是靠口才和技巧,而是要把從主得著的生命供應,分享給人。

 感謝主!藉著壯年成全班的訓練,使我成為會結果子的枝子。今後,我願繼續操練作一個喜樂傳福音結果子的人!(三多大區 羅世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