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緊性格,破碎合主用,擴長主活話

 我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今天想和弟兄姊妹分享我在全時間訓練中性格方面的蒙恩。
 在參加訓練以前,我是一個「鬆」的人,對於事奉常常覺得「差不多」、「我有做」就好了,沒有帶人得救裏面沒有感覺,還能睡平安覺。但訓練中嚴謹的時間表和許多表單的操練,一點一滴幫助我建立「緊」的性格。

 這學期初,開展還沒帶人得救,主不輕易放我過去,在我裏面有「過不去」的感覺。對於帶人得救,有很重的負擔,我就向主禱告:「主耶穌,你的行動是快的,我不願意成為你在地上的限制,我要成為你的出路。」主就引導我,要抓緊休息和吃飯的時間,和同伴一同拼到主面前禱告,求主能藉著我將祂所揀選的人,帶進基督的身體裏。
 在開訓的第四週,藉著迫切的禱告和傳福音,我就遇到一位尋找信仰的人。再隔一週,就邀約到了見面家聚會,藉著禁食禱告,受聖靈的引導,我用合適的經節,就帶他得救了!
 訓練幫助我建立一個「緊」的性格,使我不再讓許多事情輕易的過去,使主在我身上有路出去。(鄭亦加)


 我要見證在事奉上的蒙恩。在訓練前,工作的生活把我造就成一個我能、我可以的人,各樣的任務從不推諉,但在福音的事上主擊敗了我。
 一開始用著我熟悉的工作方式接觸每一位福音朋友,與他們建立關係,卻一直沒辦法使人得救。在禁食禱告裏主光照我,靠著自己的手腕、自己的辦法,不是出於主的,就讓我天然的能力在福音上完全失效了。
 就如摩西在四十歲時也是一個我能的人,但神使他在曠野裏成為我什麼都不能的人。出埃及後他成了我不能神能的人。這個對付的過程把他作成一個適合主使用的人,讓我知道一個沒有被主征服人行出來的必定是出於自己;只有被破碎和拆毀才能合乎主使用。
 經過這個對付,每一通電話、訊息、家聚會都先讓主經過,把人先擺到主的面前,主就讓我一個接著一個的收割。阿利路亞,當我願意被破碎不再靠自己天然生命活,主就作了我的生命和能力,聖靈就在我身上開展。(李亞設)

 我畢業於中山大學。今天與弟兄姊妹見證在真理上的蒙恩。
 在進訓練以前,雖然會花時間讀聖經,卻只在冰上溜冰,沒有深入地挖掘其中的豐富。在訓練中,藉著早晨三十分鐘禱讀經節以及美地簿的操練,聖經的話向我發出亮光。
 一天早晨禱讀到使徒行傳六章七節:「神的話擴長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的數目大為繁增。」我很摸著「門徒」這兩個字。這裏不是說「群眾」或是「信徒」的數目,而是說門徒的數目大為繁增。門徒不僅是相信主的人,他們也是跟隨主、與主同工的人,甚至就是基督的複製。是什麼使人成為主的門徒呢?不是一時的興奮,也不是人的鼓動,是神的話在人裏面擴長起來!擴長指生命的長大,這指明神的話是生命的事,如同種子撒在人的心裏而長大。當我軟弱、下沉,想要離開訓練時,藉著每天禱讀神的話,讓這話在我裏面擴長,我就得著加強,繼續跟隨主,成為主的門徒。(吳輝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