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著團體建造,主動答應呼召,奉獻從主引導

 從小因為在兒童班長大,就有羨慕參加訓練的動機。大學時期參加多場呼召聚會,多次將自己奉獻參加訓練並報號。

後來經過了在職、結婚,逐漸覺得在地方的配搭事奉是最直接真實的訓練,但是我深處卻有一種不滿足,因為在職時間有限,實在無法滿足我對主話的渴慕,常深感有限及不足。
 直到一次與弟兄交通,拔高了我對訓練的看見。他告訴我訓練所產生的成全並非為著個人屬靈的追求,乃是為著基督身體的團體建造。若我們願意將自己交出來,個人所受的成全,會成為當地的祝福,會成為建造基督身體的因素。
 我看見訓練不是為著我個人,乃是為著基督的身體。進而我不願意我苦短的人生,因為沒參訓而後悔,我裏面深深感覺,我若不抓住現在參訓,我一定會後悔。主也藉著路加福音十七章十節下半光照我:「我們是無用的奴僕,所作的本是我們應當作的。」看見我的地位乃是奴僕,奴僕哪有什麼選擇的權利,是主極深憐憫讓我能參加訓練,我所作的本是我應當作的!(傅志豪)

 我畢業於高雄大學法律系,大學時期是在右昌大區過召會生活。
 因著神的憐憫,我從小出生在基督徒的家庭,父母在召會中都有正常的服事,使我也被保守活在召會生活中。在成長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服事者,從他們的身上我聞到了一種馨香之氣,向著神向著人都是那麼的甜美,因此使我心生羨慕。在高中時期,就參加了高中一週全時間訓練,因著主愛的激勵和同伴的扶持,我就第一次向主奉獻,大學畢業後要參加2017年秋季班全時間訓練!
 大學來到了高雄,隨著年級的增加,漸漸的擔負一些校園的服事。雖然早晨我都盡力持守晨興的生活,也會用零碎的時間閱讀書報、讀經,但在配搭的過程中,卻看見自己的缺欠,有時因著時間沒有掌握好,容易在課業和主之間拉鋸,不完全能把時間給主,使主在我身上受了限制,這就使我看見,自己需要受訓練。
 在準備參加訓練前,我向主要一句確定的話,使我能滿有確信的進入訓練。但在過程中,主似乎沒有特別向我說什麼,直到參訓前的呼召聚會,唱到畢業詩歌「蒙召者」,副歌說:「拼上!傾倒全人!主踏過我為你榮耀經綸,絕不後悔,走上這一程,跟隨!羔羊前行,深願至死忠誠,聖城撒冷建造完成。」這時我就知道,不用主特別向我說什麼,我才願意起來跟隨祂,而是為著祂榮耀的經綸,我要主動起來跟隨祂,有分祂榮耀的訓練!讚美主!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祂!(黃美意)

 我青少年時開始在岡山區過召會生活。在一次高三行程的行動中,被主所吸引,奉獻作主瘋狂的愛人。隨後到了中部讀大學,在大學三年級一次的大專期末特會中,一句話摸著了我:「若我們這一生被主踏過一次那就值得了。」這句話讓我開始探索我的一生在主面前該如何過得豪邁。接著,主帶領我參加呼召聚會。在聚會中讓我看見弟兄姊妹見證,他們是如何傾倒香膏,寧捨世界為要基督,將自己上好的年歲給主。看見他們的榜樣,我深受吸引並對訓練產生渴慕,於是流淚奉獻自己,也將參加訓練這一件事擺在我人生的規劃中,預定畢業後就參加訓練。
 感謝主的憐憫帶領我讀到研究所,主更預備好,使我提早一學期將論文完成,能比其他人多一學期的時間來裝備自己,好預備參加訓練。但就在此刻,因著家裏財務的需要,科技大廠也紛紛打電話來詢問求職意願,我參加訓練的心志開始受到動搖,就將參訓一事放在一旁。心想先在職分攤家中的經濟壓力,往後參訓也並不遲。因此我將工作之事向神尋求,盼望能夠有主清楚的引導。不過,與主尋求了兩個多月,主不但沒有明確的引導,反而感到我與主之間的關係卻越來越遠。我就好像羅得一樣沒有看見神的心意,漸漸的挪移帳棚,於是,我改變尋求的方向,向主說:「主阿!你仍在呼召我參加全時間訓練嗎?」這一霎那,打從心裏的平安便如泉湧而上,再次流淚奉獻並禱告求主開路。當我站在奉獻的地位時,主便作工,將難處都減輕了,也加強我的信心。我知道是主的憐憫,當我願意奉獻,用禱告來開路,便豪邁的跟從主,參加全時間訓練,「一生作主瘋狂的愛人」。(劉易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