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調為建造

 已過5月20至21日,高雄市召會舉辦了2017下半年展望事奉暨相調聚會,地點在嘉義民雄鄉召會二會所。長老及大區負責弟兄及家眷共有102位參加。這樣的聚會距離上次已相隔有十多年之久。因此,所有參加的弟兄姊妹都格外珍惜且寶貝這次相調。

 這兩天是負責弟兄們在百忙中抽空來參加交通,一同為著全召會下半年的往前,研討並尋求出路與突破。同時,姊妹們則在另一個場地相調交通並為所有負責弟兄們禱告。姊妹們的扶持與代禱,乃是召會生活中最重要的一股力量。

 感謝主,藉此相調機會,配搭弟兄們也認識了彼此的家眷,而有更多在人性裏的顧惜與關心,好在召會生活中有更甜美的交通與建造。

看榜樣跟隨

 這次事奉交通的主題是「建立平衡的福家排區架構,養成持續生養教建的實行」。根據職事的負擔,新路要能走得成功,我們不僅需要有「平衡的架構」,還需要「持續的實行」。李常受弟兄也曾清楚指明,突破的關鍵乃是在負責弟兄們。也就是說,今天高雄市召會要再往前而有突破,負責弟兄們要同心合意、堅定持續地來帶頭作榜樣並實行新路。

 從近年來各種統計報表中發現,有幾個大區在新路的實行上已經很蒙恩。如新盛區、四維區、新苓區、仁鳥區主日人數的增長;重愛區、林園區受浸新人的存留;林園區、文化區福音出訪的實行等。藉由這些大區負責弟兄的見證,我們看見了實行新路的榜樣,也羨慕跟隨這些榜樣。

 簡單地歸納以上大區蒙恩如下:一、他們率先作榜樣,帶著聖徒們週週出訪傳福音與牧養人。二、他們建立事奉的核心,並有具體的開展目標,而且作好增區增排的規劃與準備。三、他們看重兒童主日的服事,也成全更多青年人起來學習生機配搭。四、他們建立良好且吸引人的生態環境,並且豐富主日的內容與享受。相信這些大區的蒙恩,將成為全召會各大區往前的蒙恩。

目標必達到

 新路的實行乃是為著繁殖與擴增,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在去年12月25日全召會的年終感恩團聚,總共有6500位的聖徒與福音朋友參加。這對我們是一個很大的祝福和鼓勵,也說出全召會的主日人數是可以超過4000人的。雖然去年主日平均人數並未突破4000人,但是也達到了3701人。所以,在這次的事奉交通中,弟兄們都同心合意、堅定持續,並且尋求出一個共同的負擔:2017年底要一股作氣,突破主日人數目標4000人。相信這事藉著弟兄姊妹忠信勞苦地服事和牧養,到年底我們終必達到目標。阿們!(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