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神的說話

 全召會的晨興追求進度,從已過那週起連續三週,我們要一同進入2016年11月24至27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感恩節特會信息,好緊緊跟隨主當前即時的說話。這次特會總題是「主今日行動的方向」,共有六篇信息。這一系列的信息,主要源自於李常受弟兄於1989年在安那翰釋放之信息。現在收集於《長老訓練》第十冊,第二章的篇題就是「主今日行動的方向」。

 在這篇信息中李弟兄清楚指明,主今日的行動是要以四個步驟恢復新約裏所啟示神命定的路:第一,恢復新約福音祭司的職任。第二,恢復家聚會,為著餧養初信者。第三,恢復對聖徒的成全,為著作新約職事的工作。第四,恢復申言,為著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其實就是神所命定之路「生養教建,福家排區」。而此次特會信息,主今日行動的方向乃是:第一,要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第二,豫備新婦,作新郎的配偶。第三,帶進神的國,作神聖生命的擴展,為著神永遠的行政,完成祂永遠的經綸。

持守神的新路

 當李弟兄釋放這些信息時,主的恢復剛剛經歷了一次很大的風波。所以李弟兄在《長老訓練》第十冊,第一章最後說:「…我相信這場風波是仇敵撒但,就是那惡者所發起的(太十三19,28)。這是來自黑暗的範圍,要摧毀職事,並關新路的門。撒但恨惡職事,也恨惡新路。在仇敵邪惡的計畫中,職事同新路對他是很大的妨礙,所以撒但和邪靈非常厲害的運行作事。」雖然外面的環境很艱難,但是李弟兄忠於神所託付給他的。

 在第二章末了的負擔,李弟兄的話特別交通到:「神和基督都渴望看見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看見新婦豫備好,並看見國度被帶進,使基督得著身體,得著新婦,並使神為著祂永遠的經綸在這地上得著國度。除了神命定的路,沒有別的路能成就這事。這是我的負擔,是我的願望,也是我所推動的。我盼望你們都會接受這負擔和這願望,並且竭力實行神命定的路。」親愛的弟兄姊妹,除了神所命定之路,沒有別的路能成就「主今日行動的方向」,這也要成為我們深處的負擔。

數算神的祝福

 在去年主實在大大祝福了高雄市召會,在許多的祝福中,其中一項就是在得人上的蒙恩。因著全召會的負擔「堅定實行福家排區、持續操練生養教建」,所以有更多的聖徒被興起來操練神命定的路,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特別是在「福」的架構上,許多的弟兄姊妹週週分別兩個小時,出去訪人傳福音。據統計在2015年全召會共計受浸了949位,而去年2016年總共受浸了1090位,不僅達到全年所訂的目標1076位,而且足足比前年多出141位。全召會在去年得人的達成率超過101%,這乃是許多年來在高雄市召會的歷史上,受浸新人最多的一年。感謝主恩典的祝福,在2017年這新的一年中,願得救的新人更多享受家聚會的牧養和在排聚會中受成全,個個都能成為常存的果子。(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