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四十章記載,當摩西把帳幕立起來時,「當時,雲彩遮蓋會幕,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帳幕。」(34)接著卅六節,「在以色列人所有的行程中,每逢雲彩從帳幕收上去,他們就起程。」耶和華榮光的雲彩成了以色列人的帶領、引導。按照這裏的豫表看,離了神的居所,神的子民就沒有帶領或引導。以色列人跟隨帳幕連同雲彩。照樣,我們在基督徒的旅程中,必須跟隨神與祂居所(召會)的行動。

 已過8月1日晚上是全召會擴大事奉交通聚會,在這聚會的開頭,幾位長老、大區負責一個一個上臺同心合意交通一個共同的負擔:今年12月25日上午8,000人年終感恩集調,地點是在高雄展覽館。弟兄們首先帶領我們回顧2002年超過8,000人的「國度禧筵」預嘗大會,那次是遠遠超過了原訂的目標6,000人。這正應證了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而當時全召會主日聚會每週平均人數約2,400餘位。去年,全召會一年參加過一次主日聚會的人數超過13,000人,主日聚會每週平均人數3,600餘位。經過了14年召會的擴增,我們可以豪邁地宣告說,高雄市召會已達萬人召會的規模了。讚美主所賜給召會的祝福!


 以弗所書三章二十節的「所求」是禱告,「所想」是計畫,「神能…成就一切」就是神的祝福。為著年底8,000人的感恩集調,我們要有三個相信:相信禱告,相信計畫,相信神的祝福;二個堅持:堅定實行福家排區,持續操練生養教建。目標8,000人,包括1,200位新人(兩年內受浸的聖徒),1,200位青年人服事(包括青少年、大學和35歲以下社青聖徒和福音朋友等),5,600位社區聖徒(包括兒童、其他年齡之聖徒和福音朋友等)。

 就著實行的細節,弟兄們交通:第一、我們要找出所有來過召會生活的名單,最好是以小區為單位整理並作適當的分類,正如路加十五章八節:「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個銀幣,若失落一個,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麼?」第二、我們要把他們一個一個地提名到主面前禱告,如同大祭司帶著胸牌和肩帶上的寶石,其上刻著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名字,記念他們,求主賜給他們柔軟的心。第三、我們要將名單分到各小排,甚至是活力組,一個一個,一家一家地去尋找、看望、顧惜和餧養;去時,要帶著父神愛和赦免的心,子神尋找和牧養的靈。第四、我們要成為帳幕的入口,引人進入聖所和至聖所。無論是對福音朋友或聖徒,我們的目標總是把人帶進召會生活裏,甚至是帶進召會的建造裏,使我們成為三一神團體的彰顯。

 「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但十一32下)但願我們越過越認識神和神心頭的願望,主就必藉著祂的靈加強我們,剛強我們,甚至焚燒我們,使我們兩兩三三地出去湧流生命給人,各環各節都能得人,相信神的祝福,信是得著就必得著,屆時將有8,000人以上參加榮耀的聚集。那時,雲彩遮蓋會場,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召會。(楊上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