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經綸需要青年人

 從召會的歷史中我們看見,神藉著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不斷的繼續進行祂恢復的工作。


 主的恢復從西方轉移到中國,也是從得著青年人開始,藉著西教士把福音傳到中國。在1920年左右有大批青年人得救,那時約有六十多位青年人都一同在和受恩教士那裏受幫助,其中包括福州的倪柝聲弟兄。在1922年主的恢復就是從倪弟兄與一對年輕夫婦的家中擘餅正式開始,地方召會在福州被建立,福音也大大興旺起來。十年後(1932)在煙臺的青年聖徒李常受弟兄成為倪弟兄重要的同工,使主的恢復大為擴展。由此可見青年人在神經綸中的重要性。

 

一起來關心青年人

 有句話說:「青年弟兄姊妹就是召會的腰。」人的腰只要稍微有一點毛病,身體就麻煩了。腰是人身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社青聖徒對於召會是非常重要的。主的恢復要將神的經綸實行出來,就需要一班受過成全的青年聖徒,加上裝備齊全的中壯年,一同接受託付並竭力實行才能達到。然而,撒但也知道神經綸的關鍵點,所以它藉著各種詭計來破壞青年人。首先在職場上,神的仇敵如埃及法老般越過越厲害壓榨奪取青年人的體力和時間;又在犯罪上試誘青年人。目前犯罪的年齡層也越來越低,使社會越來越趨敗壞,結果神在地上就得不著合適的器皿來完成祂的經綸。若召會不興起負擔和人力來得青年人,這些青年人自然會被這邪惡的世代所吞喫,神在這個世代就無法完成祂的經綸。親愛的聖徒們!我們要起來搶救青年人,為主得著上好的材料來完成神的經綸。


同心合意得青年人

 我們在福音節期裏同心合意得青年人,需照著上週弟兄所交通的竭力實行,再重申步驟如下:(一)為著得青年人禱告。(二)在主面前尋求列出5至10個青年人名單。(三)為名單上的名字提名禱告,尋求主的引導。(四)每週二禱告聚會時,提名禱告。(五)在探訪之前,要與活力伴先認罪禱告,再依約探訪;在探訪之後,要再約定近期回訪的時間。(六)在各大區的福音收割聚會,將禾捆帶回來。相信我們藉著禱告和計畫,主必大大的祝福祂的召會。


加強牧養青年人

 末了,我們不僅得青年人,更要牧養成全青年人。首先在家聚會中教導青年聖徒操練靈、釋放靈、隨從靈等生命功課。再次我們召會性聚會要有豐富內容。所以我們個個在健康的話語上要有追求,在生命上長進,並且普及持續牧養。這樣召會的人數自然會加多,青年人也自然會留下來。盼望我們大家一起拼上去,竭力追求成長以牧養成全青年人,求主祝福祂的召會。(張本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