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事的負擔

 1987年主僕李常受弟兄作了一個夢:「我夢見臺灣要產生『50萬的少年英雄』,往全地去叩門。」他說,「你們不是聽說我做夢嗎?我告訴你,我夢什麼?我夢有一天最好有50萬臺灣的青年在遍地上叩門。而且,乃是這50萬臺灣青年叩門的時候,主耶穌來了!主耶穌來了!!」由此可見,李弟兄對青年人滿了負擔,甚至渴望要得著更多的青年人,好成為主回來的踏腳石!


召會的帶領

 因此,照著職事的負擔,我們今年全召會的帶領乃是「得青年,人人去!」今年全召會青年人受浸目標是1,000位,即35歲以下的社青、大學和青少年。目前根據統計,一至三月我們已經受浸了120位,距離目標還需受浸880位。依此,我們各照顧區早已作好四月份要得青年的預算與規劃。而我們在4月23日至5月7日這一週福音節期實行的具體步驟乃是:(一)藉著拼上去的禱告,求主的祝福,而與你的同伴交通得青年人的負擔。(二)重新查看所有你認識還未得救的青年人-家人、親戚、鄰居、朋友、同學、同事,將他們列成名單;每人至少一位,每排至少列出10個青年人名單。(三)設定目標:受探訪人數、受浸人數、收割日期和地點。尤其是各區區負責要負責設定目標並推動實行。(四)為名單上的名字禱告,尋求主的引導,應該先去接觸誰;最好與名單上的對象先約定時間,探訪他們。每週二禱告聚會時,要列名並提名禱告。(五)探訪之前,要先認罪禱告;探訪之後,要與他們約定近期再回訪的時間。(六)無論用何方式,都該忍耐、恆忍,堅定持續的去作,不要期望有很快的收穫。


眾人的代求

 弟兄姊妹,今天的青年人在那裏呢?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對青年人有負擔,我們就會看到青年人在哪裏。所以,我們要起來為青年人禱告!「得青年,人人去!」乃是先從禱告開始。我們特別要好好使用「代禱卡」,相信會有預備好的青年人,因為我們的代求而被主得著。盼望這個月人人都領受這個負擔,好好為青年人禱告。不是為遠在天邊的人代求,而是先為你我身邊的青年人代求。我們的代禱卡可以寫5位青年人的名字,先從五位開始操練。並且我們也要主動關心接觸(電話、LINE、看望都可)。天天代禱,每天都想到他們,相信將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所以請將代禱卡放到明顯的地方,隨時隨地都可以為青年人禱告。

 末了,我們都要看見得青年人是全召會的負擔,得青年人才有永遠的價值。四月份乃是得青年人的開始,不是結束;周遭到處都是青年人,需要你我與主一同配合。求主在今年將更多的青年人加給高雄市召會。阿們!(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