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力追求 達到高峰
 主在每一個時代都有當時代的需要,也就有當時代的說話,並有當時代真理的啟示與恢復。如今到了這末後的時期,我們必須問什麼是今時代「現有的真理」?

2022banner
 李常受弟兄離世之前最末了的負擔就是恢復並達到神聖啟示的最高峰,期盼眾召會能一同走上去。這神聖啟示的高峰就是我們所處的世代「現有的真理」,說到神的經綸就是三一神要將祂自己作到三部分的人裏面,為要產生召會作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每逢進入這些職事的話語,我們都能從良心裏阿們弟兄的感覺和負擔。在非拉鐵非的得勝者「遵守主的話」(啟三8),這話帶他們真正的珍賞、寶愛、並享受主耶穌基督這寶貴的人位,作他們的生命和一切。面對神聖啟示高峰的真理,求主憐憫我們能不顧自己的光景,不僅自己率先進入、竭力追求,作眾聖徒的榜樣,且也要成為那能忠信教導別人的人(提後二2),帶領聖徒們一同達到高峰!

享受基督 構成神家
 在主的恢復裏有許許多多已經揭示出來的豐富和寶藏,但對個人而言,可能還停留在客觀的認識上,沒有太多主觀的經歷。這位基督有追測不盡的豐富(弗三8),一切智慧和知識的寶藏都藏在祂裏面(西二3),這寶庫已向我們開啟(啟三7),正等待我們挖掘、經歷和享受。
 主應許非拉鐵非召會之得勝者的賞賜是叫他們在神殿中作柱子,並將神的名、神城的名並主的新名,都寫在他們上面(啟三12)。柱子是建築物主要的支撐力量,神殿中的柱子更是一種見證(王上七21),表明在他們身上有主的榮耀和彰顯,而主的名寫在得勝者上面也是表明他們不僅是屬主的,更是與主成為一。這是何等的賞賜!我們若羨慕得著這樣的賞賜,就必須過得勝者的生活。試想要成為柱子需經過怎樣扎實的構成?要讓主的名寫在我們身上,卻不覺羞愧,在行事為人上又要有如何的顯出?這一切都是從我們享受基督的豐富而來。

彼此相愛 按神牧養
 非拉鐵非召會是弟兄相愛的召會,這愛具體的表現在「神性的餧養,人性的顧惜」上。主給了我們絕佳的榜樣,藉著在敘加井旁等那婦人,向她要水喝,並藉不直接指出她的罪,而引導她自己承認來顧惜她,藉著向她啟示要在靈和真實裏敬拜神來餧養她(約四1~26),如此完全得著了那婦人。
 主託付彼得餧養並牧養祂的羊時,祂問彼得三次「你愛我嗎?」這表示我們前去實行家聚會顧惜餧養人時,必須是出於在我們裏面之神的愛。神的愛是永遠的愛,我們憑著神的愛去牧養主的羊,這會保守我們忠信且持續的實行,不感力竭且滿了喜樂!

謙卑倒空 被神充滿
 當我們自詡是非拉鐵非的召會時,也要提防落入老底嘉召會的光景,就是自以為富足而不冷不熱,卻不知是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啟三15,17)。保羅說「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腓三13,14)不管我們已經「知道」有多少,已過的經歷有多美好,若是停止往前,實際上就是退後。我們該有保羅一樣的態度,雖只「稍微有一點能力」(啟三8),仍要盡這一點能力,享受主作各面的恩典,付代價以贏得基督。(吳欣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