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高超美德

 李常受弟兄於主後1989年三月份在臺北全時間訓練時,交通關於事奉主,要有七項高超的美德,是信徒事奉主所該有的人格。

2021 常禱告 享主話 勤牧養 revised2

如今這七項也是臺灣福音工作壯年成全班的標語:「神性經過人性,活出高超美德;超凡的愛,極廣的寬恕,無上的信實,盡致的卑微,絕頂的純潔,至聖至義,光明正大。」這些點需要我們不斷被更新而變化,使我們能活出並彰顯神聖的生命,作我們日常生活的實際。

跟隨榜樣腳蹤

 最近聽到在德國配搭服事的后延平弟兄被主接去的消息,裏面深有感覺,他雖已在主裏安息,卻有美好、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回憶他在2008年10-12月《壯年班班訊》,對臺島壯年班的勉勵,其中一段至今仍對我們極有幫助:「我們需要注意三件事:第一、我們需要裝備真理,藉著裝備真理而被真理構成,而使我們這個人就是真理。第二、我們需要建立好的性格。我相信在這裏一面有真理信息,一面有性格操練。性格沒有,所有前面所說的裝備真理、生命長大,都打了折扣。第三、過一個天天被聖靈充滿的生活。
 我們需要看見清楚的異象,不但是歷世歷代中主所啟示的異象,更是看見這個時代的異象。這異象不是片段、片面、或僅僅一兩個聖經中的重點,乃是承繼已往,搆上時代、包羅萬有、終極總結的異象。我們所看見的異象是為著基督身體的出現,也是為著豫備新婦、迎接主回來的異象。若是異象不清楚,無論作得再多都是枉然。我們實在需要清楚在這末後時代主需要的是什麼。
 我相信我們參加壯年班,都是願意贖回光陰,在後面的賽程中跑得比年輕時更好。年輕時跑得好、愛主、靈火熱,是非常好的,中間跑得好也非常重要,但我覺得跑到最後一段路,跑得好是最重要的。
 求主憐憫我們,叫我們忠心愛主,作個熱切愛主的情人,走到人生最後一天、最後一步、最後一口氣。不是死在休閒玩樂上,乃是死在主的戰場上,作主在這時代的精兵!正如但以理書十一章卅二節所言:『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持續餧養牧養

 約翰福音廿一章十五至十七節,耶穌對彼得說:「…你餧養我的小羊。…你牧養我的羊。…你餧養我的羊。」照著主這囑咐,最近召會的帶領乃是要在各大區、各小排裏成立牧養小組,使我們都能盡上那一他連得的恩賜,前往照顧神的群羊。我們需要有后弟兄在德國柏林服事的靈,開拓祂的召會滿了餧養和牧養的風氣,使神的群羊得著顧惜,能留在召會生活裏。

有分移民開展

 信徒有耶穌的人性美德,是地上的鹽;是世上的光,讓我們的光照在人前,以消除這世界的黑暗。
 高屏眾召會為著鄉鎮的開展,有很強的水流及配搭。各大區都分配有美地,前去開展、移民,顧到鄉鎮福音的需要。願這樣的負擔更加深在我們每一個人心裏,使我們都緊緊跟隨,並能剛強開拓。求主加深眾召會在這水流中,澎湃洶湧,並有繁殖擴增的福,賜給我們。願榮耀、讚美,歸給神!(張天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