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阿!我願你來!」這是使徒約翰寫啟示錄結束的話,也是他向主從深處懇切的禱告,這也是所有愛慕主顯現之人時常的禱告。
  2021年,新的一年來到,我們該如何生活和事奉主,而對神有時代的價值,並成為神時代的器皿呢?藉著負責弟兄們多次的尋求交通後,確定了今年高雄市召會往前的負擔:「願主來,常禱告,享主話,勤牧養」。

「願主來」
 觀看世界最近的局勢,並對照聖經中關於這世代終結和主的來臨之預言,我們漸漸地清楚主正在完全應驗祂在聖經中所有的預言;因這一切乃是主為著產生一個新人,預備召會作祂心愛的新婦,為著祂的再來。對主這隱藏的心意和祂主宰一切的作為,我們每一個聖徒都該儆醒預備,並時常向主禱告:「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常禱告」
 路加福音廿一章卅六節:「但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得勝,能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這節指明得勝者要在大災難前被提到天上的錫安山,得以站立在人子的面前,我們要趁著「今日」時時儆醒,常常祈求。把握著每個「今日」,願出代價操練每天至少15分鐘與主有個人情深、扎根的禱告,常與活力同伴有活力的禱告和代求;同時週週參加禱告聚會,與聖徒一起為著神的權益有爭戰的禱告。
「享主話」
 為著配合主今日建造基督的身體,產生一個新人,預備新婦的時代工作,我們需要出代價多讀主話並「享主話」,讓真理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也讓主話中之水的洗滌潔淨我們,作祂榮耀的新婦。如歌羅西書三章十六節:「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以弗所書五章廿六至廿七節上:「好聖化召會,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潔淨召會,祂好獻給自己,作榮耀的召會。」為此我們都要預備好進入冬季訓練信息─約伯記、箴言和傳道書結晶讀經,藉著參加錄影班、白天班、晚上班和週末班等方式,更多被真理的話構成在我們裏面。

「勤牧養」
 為著達到新的復興,帶進主的再來,我們也需要出代價挨家挨戶照著神牧養人,有父神愛和赦免的心,並救主基督牧養和尋找的靈。正如保羅在行傳二十章二十節所交通:「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告訴你們的,或在公眾面前,或挨家挨戶,我都教導你們。」牧養包括人性的顧惜和神性的餧養;我們乃是藉著教導來成全並餧養聖徒們。在我們的為人生活、家庭生活、婚姻生活中,都需要牧養;而牧養的關鍵又在於顧惜。夫妻需要一直彼此顧惜;作父母的也需要牧養兒女。若是今年勤牧養能在召會生活中普遍實行,那將會使召會帶進新的復興。 (楊上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