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上週週訊(1863期)頭版所提及的內容—殷勤就是「有了,又要加上」。你覺得自己的召會生活若有所缺嗎?那麼你可以開始自己的活力排。想讓現有的召會生活更有活力嗎?那麼你非常需要開始自己的活力排。

想活出真正有國度實際的召會生活嗎?那麼你現在就應當開始自己的活力排。為了作一個積極、殷勤、有活力並討主喜悅的信徒,我們可以依循以下幾個步驟,開始我們自己的活力排。

一、找到一個好同伴,藉著拼上去的禱告,求主的祝福。
 如果沒有同伴,就該從現在起拚命禱告,要得著一個同伴。有了同伴之後,一起藉著拼上去的禱告,而有交通。要把在一起的所有談論轉成向主的禱告。帶著真誠而有活力的禱告,求主的祝福。我們該禱告說:「主阿,我們一無所是,也一無所有。但你是包羅萬有的主,你也是那追測不盡豐富的一位。我們需要你的祝福。沒有你的祝福,我們是死的。沒有你的祝福,我們是冷的,甚至談不上不冷不熱。沒有你的祝福,我們是不結果子的。我們需要你的祝福。」

二、實行神命定之路的第一步—使罪人得救,作基督身體的肢體。
 主吩咐我們,要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主今日需要我們。祂需要我們去,使罪人得救,並使他們成為基督身體的肢體。我們必須拼上去,每年得著新人作常存的果子。

三、重新查看所有你認識的人 —列出詳細名單。

四、為名單上的名字禱告,尋求主的引導,應該先看顧誰。

五、將自己向主敞開,得祂引導,探訪你所不認識的人。

六、殷勤的探訪、接觸以得著福音對象:
 (一)不斷與他們約定時間,探訪他們。(二)經常邀請他們到家裏吃飯。(三)定期寫信給他們,談到他們的得救。(四)一直寄福音單張和屬靈書報給他們。(五)一生為一些特定的人屬靈的幸福禱告。(六)無論用何方式,都該忍耐、恆忍,堅定持續的去作,不要期望有很快的收穫。(七)學習如何用聖經節和單張。
 以上的一切都需要從禱告開始,然而禱告之後就應當起來行動,並且在所有實行的過程及細節中,再有充分的禱告,以得著主更細緻的引導。若我們能照著以上的步驟,一步步地在聖靈的推動及那靈的膏油塗抹中,與同伴一起堅定持續的實行,相信我們個人的生命必會更加長大成熟。而且在團體一面的召會生活也必定進展至全新的境地。(《活力排的訓練與實行》第三篇)(李恒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