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職事的負擔
 李常受弟兄曾說:「倪柝聲弟兄所交通的,有許多從未出版。我為此感到非常遺憾。因著我看見這情形,我就定意,在我離開後,不要讓主所啟示給我的真理留在我的墳墓裏。我要出版主所給我看見的一切。
…我感謝主,給我們這樣好的環境,釋放祂的神聖啟示。我感謝主,我所說的許多話都已經出版了。即使我過去了,我在主裏的話仍然說話。祂已經為我們預備了絕佳的環境,好釋放祂的神聖啟示。」(《世界局勢與主行動的方向》39~40頁)我們親愛的李弟兄乃是主忠信的僕人。他終其一生的負擔乃是竭盡所能、鞠躬盡瘁地將神聖且豐富的話語,供應給在全地的眾召會和神的眾兒女。雖然李弟兄離世至今已有21年,但是我們都可以見證,直到今天李弟兄在主裏的話仍然說話,而我們正是這分時代職事的受益者。
 
  《李常受文集》經過臺灣福音書房多年的預備即將付梓發行,預計分成四年(2019~2022年)發行完成。而2022年正是主恢復在地上一百週年記念。我們若用一百年的角度來看,主恢復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這核心價值不僅是許多美麗的會所或是許多愛主的弟兄姊妹;而且該是這個時代職事所不斷釋放的神聖啟示。如今這些豐富的神聖啟示,乃是具體化在《李常受文集》裏面。可以說這乃是李弟兄一生職事的精華,實在值得我們珍賞並珍藏。

時代職事的豐富
 《李常受文集》按講時及主題歸納各類信息,載明信息釋放的時、地,使讀者清楚信息的背景與負擔而有多重功用。第一、呈現主恢復中話語職事的往前。第二、提供主僕人歷年說話和行旅的記錄。第三、反映召會生活的進程。文集共收錄了主僕李常受弟兄於1932至1997年,總計66年在各地盡職所釋放的信息與各種交通記錄。加上主僕歷年編寫的詩歌、個人聖經中的筆記,以及與主工作有關的信函。按年代編列,共計138冊,中文版總頁數逾十萬頁。其中還不包括生命讀經、新約總論、真理課程和生命課程等重要的書報。在歷代為主大用的僕人中,路德馬丁文集有82冊,達祕文集有47冊,司布真文集有57冊,而李常受文集共有138冊。由此可見,這分時代的職事實在非常地豐富。

時代職事的推廣
 李弟兄曾說:「今天我在這裏將主恢復的火炬帶給你們;這是我的職責,我的使命。將火炬帶往前去,是你們的職責。倘若你們忠信,主必定為著祂的恢復行奇妙的事。」(《李常受文集》第三冊736頁)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的恢復將來如何,取決於我們對這分時代職事的態度。倪柝聲弟兄是神聖啟示的先見,李常受弟兄是神聖啟示的傳承,今天我們都該成為神聖啟示的推廣者。而《李常受文集》是神賜給祂眾兒女,真理與生命的寶庫,可視為主恢復中神聖豐富的傳家之寶。目前在高雄的聖徒已經預訂了75套。請弟兄姊妹要抓住機會把這套書買回家,若是錯過很可能就不再有。願我們都能被這時代的職事豐富構成,並成為神聖啟示推廣者。(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