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古今中外,只要是人,都是天天憂慮他們的生活。然而,主耶穌說:「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吃什麼?喝什麼?披戴什麼?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太六31~32)

我們有一位天父,祂知道我們所需要的,這可以說是一個事實,也可以說是一個應許。然後主接著說:「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33)今天神的國就是召會,神的義就是基督。我們到召會來,在召會中過生活,就是尋求神的國;我們活基督,就是尋求神的義。結果,國和義,我們都得著了;換句話說,我們得著了召會生活,也得著了基督。神也藉此將一切的福分賜給我們。

在三一神的祝福裏行事為人
 在民數記六章廿三至廿七節耶和華對祂子民的三重祝福裏,啟示了神聖三一的分賜。這祝福就像哥林多後書十三章十四節的祝福,乃是三一神永遠的福分。這永遠的福分,就是三一神在祂神聖的三一裏,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作我們的經歷與享受。父賜福給我們,子光照我們,聖靈向我們仰臉;結果,我們就蒙保守,得恩典,也享平安。基督徒正常的生活乃是蒙福的生活,基督徒正常的工作乃是蒙福的工作。在我們的工作中,在我們的基督徒生活中,並在我們的召會生活中,一切都在於神的祝福;在服事主的事上,我們也該信神的祝福,並寶貝神的祝福。祂是我們真實的祝福,是三一神來作我們的福分。



興起負擔為召會禱告

 對屬靈之事有認識的人都知道,信徒在主面前的禱告是非常重要且有價值的。我們每天應當有一個固定的時間,最少花十五分鐘把自己獻上,沒有自己的主張,而完全照神的意思禱告。為召會的往前、為聖徒的需要禱告;像使徒保羅一樣,他寫的每封書信都是為受信人禱告、為神的話禱告、為屬靈的事禱告。除此,我們還需要為家聚會、為大學校園工作、為青少年及兒童的福音與事工禱告,藉著禱告讓神的旨意在這地上通行無阻。

接受託付走神命定之路

 當我們走在神命定的道路上,我們實在需要有三一神祝福的同在,叫我們可以堅定持續的走出去傳福音及牧養人;為著家聚會將得救的人常存下來,我們需要加強我們小排的聚集。在小排聚會中人人接受成全,以神的話裝備自己,聚會時一定要說話。每週到了小排聚會那天,我們要整天向主禱告:「主阿,今天小排聚會,我要為你說話,求你給我話。」在聚會中分享這一週如何活在基督裏,讀經、禱告、與主有交通。若是眾人都這樣擺上自己,聚會就活了,也就能帶親友得救,並把得救的人藉著家聚會的牧養而享神豐富,得穩固在召會中。
 神的銀號已經吹響,我們都需要聽見號聲,裝備整齊,帶著迦勒那專一並為著主權益的靈,憑著剛強無畏的信心,在我們的禱告中,並藉著我們的走出去,將三一神自己所賜的福分帶到人中間,並將人帶到神的面前,與我們一同蒙受神這永遠的福分。哦,願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我們眾人同在!(參《跟上時代重建聖殿》)(謝君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