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結果子

 最近在大學兩週福音節期中捷報連連,我們在這次的福音節期中,9月24日止共受浸了127位新人。其中大學生有105位,中學生有6位,社青有10位,中壯年以上有6位。

 約翰福音十五章一至二節:「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在我裏面不結果子的枝子,祂就剪去;凡結果子的,祂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感謝主祝福了高雄市召會,使祂的召會成為多結果子的召會。今年到目前為止,全召會已經受浸了632位新人,距離我們受浸的目標1007位,只剩下375位。在最後幾個月,我們各區各排都要同心合意起來傳揚福音,藉由相信計劃、相信禱告、相信神的祝福,末了我們必定可以達到目標!



結常存果子

 另外,藉由今年全召會吹號「全面實行福家排區、全心操練生養教建」,有許多聖徒都行動了起來,人人堅定持續地操練神命定之路,週週分別兩個小時出外傳福音得著人、家聚會牧養人。因為我們不僅要多結果子,而且要結常存的果子。正如約翰福音十五章十六節:「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立了你們,要你們前去,並要你們結果子,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在我的名裏,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在新人受浸後馬上陪讀《基督徒生命成長手冊》,還有堅定持續地勞苦陪家聚會,給新人人性的顧惜和神性的餵養,好使我們個個都能得著生產與乳養的福。


繁增的祝福
 我們不僅要得人,還要留人,成全人。這樣我們就能得著更多可建造的好材料,一同起來建造神的家。因此,除了陪新人家聚會,小排聚會,也要鼓勵新人及久不聚會的聖徒,一同操練過「聖別主日、安家召會」的生活。而點名的統計系統就很重要。這統計數字叫我們更認真,也是供我們關心與牧養聖徒的憑藉,因為每個數字乃是代表一位一位的弟兄姊妹。也許有人覺得為何這麼看重統計數字?幹嘛那麼認真?但我們基督徒就是不能馬馬虎虎,就是要認真。就如同主耶穌,一百隻羊少一隻都很在意。路加福音十五章三至六節:「耶穌就對他們講了這個比喻說,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其中的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直到找著麼?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自己肩上,回到家裏,召齊朋友、鄰舍,對他們說,和我一同歡喜罷,因為我失去的那隻羊已經找著了。」一隻羊都不能少,可見每位聖徒在主的心中都是頂重要的!

 感謝主,根據最近的「召會生活主日統計表」,我們已經連續三週突破3600位,小排也超過3000位,禱告人數也超過900位。我們不僅有上網點名,也看重紙本的點名。主日統計表的準確率接近百分之九十九,只要大家同心合意、忠信服事,就可以達到百分之百,並且全召會主日人數就要往3700位邁進。求主祝福祂的召會,在今年底要帶進繁增的祝福。阿們!(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