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會人數的擴增是神的心意,如何能帶進召會的擴增?需要我們同心合意,眾人如同一人。同心合意是開啟新約中一切福分的萬能鑰匙,而同心合意就是有相同的看見、相同的目標、相同的心思、相同的行動,從裏到外都相同,只要全召會眾聖徒都能同心合意,要達到年底目標主日人數4,265人就沒有問題。

 我們要在三件事上同心合意:一、來禱告;二、去湧流;三、來過節。第一件事—來禱告。以西結書卅六章卅七節:「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我們為召會人數擴增禱告,主必為我們成就,因為擴增是神的心意。為此我們需要在個人、同伴、及召會的禱告上有操練。提摩太前書二章一節下:「要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我們需要為我們未得救的家人、朋友禱告;為得救的新人禱告,使他們能留在召會生活中,成為常存的果子;為久不聚會聖徒禱告,讓他們能回到父家,享受父家的豐富。為著以上三類的人,我們不僅有個人一面的禱告,也有與同伴的禱告。主在馬太福音十八章十九節:「我又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什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著成全。」第三有分召會的禱告,以賽亞書四十五章十一節下半說,關於主手的工作,我們可以吩咐主。傳福音結果子,叫果子常存,使浪子回來,這都是主手的工作,藉著召會眾聖徒的禱告,主必為我們成就,並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第二件事—去湧流。藉著傳福音、家聚會、看望聖徒,湧流主生命、主的愛、主的恩。十月到十二月各大區都有福音行動,眾聖徒要抓住今年末了三個月的機會與主配合,好讓主這生命的活水湧流出去,解人的乾渴。我們不僅要結果子,而且果子要常存,最好的路就是建立家聚會餧養新人,好讓新人能長久留在召會生活中。還有許多久不聚會的聖徒,也需要我們三三兩兩配搭去看望,讓他們摸著父的愛和救主基督的恩,渴慕回到父家,享受父家的豐富。
 第三件事—來過節。每週主的桌子(主日)都是屬靈的節期。要有好的節期,我們平日要在二方面勞苦經營。一面,在生活中經營基督。藉著對基督更多的經歷和享受,到主日聚會才有豐富的屬靈食物供應人,叫神和人同得滿足。因著主日聚集豐富,人到聚會中就受到吸引,而且渴慕活在召會生活中,如此新人才樂意留下,浪子也願意回家。另一面,我們需要在人身上勞苦。傳福音得著罪人,家聚會餧養新人,看望牧養久不聚會聖徒。到了主日聚會,我們不僅獻上基督,還要獻上我們在生活中所勞苦餧養的人,好讓每一個主日,不僅滿了基督,也滿了人。同時每一個主日滿了過節的氣氛,以及過節的實際,叫神與人同得滿足。親愛的弟兄姊妹,若是我們能在「來禱告、去湧流、來過節」這三件事上同心合意,相信年底各小區、各大區、全召會的目標一定能達到。願主成全我們在祂面前的心願,極其充盈成就一切並且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榮耀歸於祂。阿們。(郭尹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