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會的負擔

 在2018年國際華語特會共有四個重要的標語。第一、主恢復的目標是要產生一個新人—一個團體的宇宙人—以完成神永遠的定旨。第二、為著一個新人實際的出現,脫去舊人並穿上新人的關鍵乃是在我們心思的靈裏得更新。第三、為著一個新人的團體生活,我們要以基督作我們的人位,在一切事上長到基督裏面,並照著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學基督。

第四、我們藉著堅定持續的禱告,受基督的平安管治,並被基督的話內住,祂就以祂自己浸潤並頂替我們,直到我們一切天然的區別都被消除,我們就在實際裏成為新人。
 在第一個標語說到主恢復的目標,也就是神經綸的目標,就是要產生一個新人。第二、三個標語說出達到這目標的關鍵和路,乃是我們的心思得更新並以基督作人位。最後,在第四個標語說出達到這目標的憑藉和結果,就是需要堅定持續的禱告,直到我們在實際裏成為新人。一言以蔽之,今年國際華語特會的負擔乃是「一個新人」。

新人的異象

 這次華語特會的負擔,乃是延續去年感恩節特會的負擔。Ron弟兄在第六篇「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實行召會生活」的信息中,有很重的負擔:「我盼望在明年年初的時候,我們能夠在一個國際特會裏面,給大家看見一個異象,一個實行,一個作出這一個新人的異象、實行和活出,能夠向全球吹這一個號角,叫全球能夠醒過來。」其實,在我們召會的歷史上,李常受弟兄早在1977年就釋放一系列關於一個新人的信息。他曾說:「在召會最高的一面是新人,以完成神永遠的定旨。神需要一個人,一個團體人。我實在仰望主,將我們都帶進這最高的異象,看見召會不僅是蒙神呼召者的聚集、會眾,不僅是神家裏的親人,不僅是基督的身體,召會也是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基督—所創造的。新人是照著基督創造的,有基督作人位。這新人能夠完成神在地上所要實現的心意。」(摘自《一個新人》第一章)據此,神新約經綸的目標,是要得著一個新人。求主開啟我們裏面的眼睛,都能清楚看見這一個新人的異象。
屬靈的爭戰
 早在四十年前李弟兄就清楚說到,主恢復的目標就是要帶進一個新人。為著這分時代職事美妙且忠信的說話,我們感謝主。然而,在《一個新人》這本書報出版後,仇敵撒但很害怕並且不甘心,就馬上興起人來攻擊這個目標。在當時,主的恢復興起了一個很大的風波和背叛。至此之後,關乎這一個新人的交通大部分都沉默下來了,我們失去了整整四十年的時間。因此,這次全球主恢復超過三萬人聚集的華語特會,絕對是一個屬靈的爭戰。仇敵撒但絕不會善罷甘休,甚至會興風作浪,來打岔這次的特會,包含會前和會後的接待。所以全召會需要許多的守望者被興起來,為著特會和接待,一同領受負擔盡召會捆綁和釋放的禱告職事。我們迫切祈求主不要再讓我們失去另一個四十年了!阿們!(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