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七月我蒙主呼召有分於南一區與弟兄姊妹及全時間聖徒配搭福音叩訪。同年十月在禱告裏摸著主的衣服繸子,堅信福音叩訪與主是一的路是神喜悅的,於是就更新奉獻所看見的心願。

 2017年四月新苓區開始在每週六下午有出訪的福音行動,我心喜樂,靈裏感動。在心思的靈裏規劃叩訪的路線,並學習在行動時順從那靈即時的引導。

 起初聖靈先聖別一位開店面聖徒的家,也將福音朋友帶到這裏唱詩歌傳福音。有次我正與配搭意見不合時,藉著呼求主名,享受基督得勝的果效;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剛強,我們向一位敞開的福音朋友傳講「人生的奧袐」。當我走在馬路上時,心境如書拉密女般的在思念我的救主,憑著內裏生命的感動向人宣揚耶穌是主。在公園遇到一位渴慕主話的人,並在他的家建立家聚會。我們親近凡叩門就開門的家,並與他們同歡唱詩歌和呼求耶穌的名。喜樂得到甜美回應的是,主聽了我的大聲求告,巧與「收割的工人」一同配搭在沙漠裏開江河與主是一的經歷。

 感謝主!不經十架怎能享復活馨香。在這一年裏,三一神是我的生命,祂在今年九月上旬時,引領我到石龜向一位面容枯稿,心裏渴望耶和華救恩的女子面前,供應她神聖的生命。搶救靈魂在我傾心向神獻上祭物時,我看到這女子的眼淚從臉上滾落,流到她的嘴角和衣襟。不久,我方領悟到什麼是「福音」。

 讚美主!再一次的更新奉獻,為神家的建造,更深被基督那追測不盡的豐富吸引著。(Rejoice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