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結書結晶讀經(三)晨興聖言分享

 在申言聚會,主所關切的主要不是分享聖徒的多少,乃是他們所分享之內容的品質。在申言聚會前,我們全人應該預備好,並為我們所要申言的內容禱告,好使我們被主的話充滿。

 申言者的功用是為主說話,說出主,分賜、分授並供應基督給別人,以及講說建造、勉勵和安慰的話。當基督作為建造、勉勵和安慰而說到我們裏面,並且當我們被勸服並審明而轉向基督時,我們就得著基督作滋養。勉勵和安慰是一種滋養,被勸服並審明,把我們帶向基督。然後我們就接受基督並得著基督,什麼時候我們得著基督,我們所得著的基督就成了我們的扶持、供應和滋養,於是我們就長大。我們生命長大就是基督身體的建造。

 每天早晨,我們該與主有一段美好的時光,用幾節經文享受祂,我們禱讀這些經文的時候,會得到滋養並得著一些靈感,這對我們基督徒的生活是非常非常基本的。當我們天天早晨在主的話中享受祂的時候,我們自然就會得著造就而能為主申言。(大豐大區 李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