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社區開展組蒙恩見證

 為著在高雄本地的開展,從2016年七月開始,特別成立社區開展組的專項。

 主要有6位成員是全時間訓練畢業後,第一年配搭開展的全時間同工。關於開展組的成立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剛完成兩年全時間訓練的畢業學員,靈裡最活熱,異象最清楚,為主得人得地最有負擔。第二是為鼓勵聖徒出去叩訪,需要有人率先作榜樣,榜樣來自長老及負責弟兄再加上全時間弟兄姊妹,就能激起聖徒走出去傳福音牧養聖徒。須加強各大區的開展與實行新路,帶動並激勵眾聖徒建立週週出訪的習慣。在已過的一年,社區開展組6位全時間同工與各大區社區聖徒一同配搭,總計叩門11546戶,受浸174位,成立三個小區,二個大區。10個月在高雄開展結束後,最後2個月則是遠赴斯里蘭卡海外開展。主要是帶同當地聖徒第一次走出去實行新路,之前從來不曾如此操練過,所以我們乃是要幫助當地聖徒建立操練叩門與家聚會的模型。具體成果是在今年六月成立kotte召會,乃是斯里蘭卡第14處召會。如今在可倫坡大區已經開始有10%的聖徒操練週週走出去傳福音接觸人,斯國已有89位受浸得救。阿利路亞!(吳光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