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肢體互調和,頌讚之聲喜樂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楠梓大區第四區和橋頭區聖徒早就預備好要前往茂林區會所相調。

 聖徒坐滿一部遊覽車,象徵耶和華祝褔滿滿。一路上聖徒和褔音朋友一起在車上喜樂享受甜美詩歌,主也祝褔了我們好天氣,一路喜樂平安到達茂林區會所。那是一個位於大津山腳下的大馬路邊,風景優美。甫達會所大門,就有二位弟兄等在那裏,歡迎和引導我們進入會所,感謝主!

 在主日擘餅結束後,接著有許多弟兄姊妹們上臺分享榮耀見證,將基督生命供應給大家。會後有一位橋頭區的鄭姊妹受浸,讚美主!中午茂林區聖徒們預備的餐點真是豐盛,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真是謝謝他們的辛勞,雖然這會所沒有牆壁和冷氣,但是光吹風扇就夠涼快了。

 在主日聚會相調,照相留影後,開遊覽車的司機林弟兄特別給大家安排了一連串的行程。首先到達茂林風景區的情人谷瀑布,因為天氣稍熱,在走完一趟吊橋後,旋即上車啟程前往茂林更深入山區的多納風景區,那是一個原住民的部落。有一條熱鬧的商店街,在這條街的半路上看到一所小學、一間派出所和活動中心。因為下了一場小雨,大家在那裏駐留了一下,雨後來到街上走一走看一看,順便採購一些原住民朋友自種的農作物。

 回程在車上,聖徒和褔音朋友們仍然繼續一面一起享受輕快甜美的詩歌,一面聽福音朋友們分享這一天來相調的心情。這一天,讓大家靈、魂、體都得飽足,感謝主!也謝謝司機林弟兄的辛勞。回到家後我們還要繼續我們的召會生活。每天讀聖經享受主話和追求信息,讓主的生命一天一天加增在我們裏面。願神祝福祂的召會。(楠梓大區 吳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