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前鎮及民權大區主日集調—讀生命讀經蒙恩見證

 當我開始過召會生活,就跟我的母羊每早晨晨興,一起讀生命讀經。那時我完全讀不懂,只是跟著念,又念得零零落落,好幾次很想跟姊妹說,你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吧!但看見姊妹如同一位慈愛的母親,每天殷勤且溫柔的餧養我,我就不好意思開口了。信主前我很不喜歡讀書,沒想到我跟姊妹竟也讀了三年的生命讀經,直到後來姊妹生病才暫停,這是我讀生命讀經的第一階段。

 在我家打開服事社青聖徒後,逐漸與他們有甜美的相調。去年青職特會他們邀我一同參加,非常享受特會的信息,同時也加入他們特會後研讀生命讀經的操練。那時進度是詩篇,兩天一篇,但我聽成一天兩篇,當時只覺得進度怎麼這麼多,幾乎天天都在趕進度,但也非常享受。感謝主,我好像是第一個完成進度的哦!經過這段和社青同步的追求,可算是我讀生命讀經的第二階段。我屬靈的胃口再次被挑旺,陸續又讀完以西結和以賽亞書生命讀經,每天固定會讀完一篇。目前和我的屬靈同伴同步進入最奧祕的啟示錄。感謝主,藉著簡單跟隨羊群的腳蹤,因此建立了美好且一生受用的屬靈習慣。

 耶利米書十五章十六節說:「耶和華萬軍之神阿,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喫了;你的言語成了我心中的歡喜快樂。」我要見證,生命讀經真是我每天最好的屬靈食物,使我飽足,也成為我遭遇任何環境時心中的歡喜快樂!感謝讚美主!(前鎮大區 林足枝)

60002

 我於大學時代得救。在信主前,就受同學邀約,和在學的弟兄姊妹一同在校園晨興,那時我們讀的信息就是《創世記生命讀經》。在毫無屬靈根基情況之下,我就被其中清明透亮的真理吸引,幾乎天天前去晨興,在我屬靈階段的初階,就接受生命讀經的餧養。得救後,生命讀經仍繼續陪伴我經歷屬靈生命成長的各個階段,但也僅只於片面追求,並無循序漸進、完整性的研讀。曾經跟隨過福音書房五年讀完生命讀經的進程,也因後續忙碌的生活步調而中斷,對這一套看似浩瀚的寶庫,總是望而興歎!要完全盡享似乎遙遙無期!

 幾年前開始接觸福音機,藉著以聽的方式進入主恢復的真理,特別是生命讀經的信息,更能不受時空的限制,隨時隨地進入享受,讓神聖真理的傳輸,填滿每一零碎時間的空隙,藉此贖回光陰;也使索然無味的家事處理,成為與主相會的愉悅時光!我也終於聽完了新舊約生命讀經至少一遍以上,這成為我在經歷許多困境時,回頭的亮光、應時的供應和幫助。

 去年青職特會時,我邀請家打開服事社青聖徒的林姊妹一同參加,她積極投入並操練研讀生命讀經的態度,真是我們望塵莫及的絕佳榜樣!我也因此大受激勵。同時年初冬季訓練《以西結書結晶讀經(一)》現場訓練前,在弟兄們一再傳輸預先進入《以西結書生命讀經》以便更進入訓練的負擔中,我也跟隨水流,以閱讀的方式讀完《以西結書生命讀經》。目前正和我的屬靈同伴林姊妹,不約而同進入了最奧祕的《啟示錄生命讀經》。在以西結書生命讀經中,鷹翅、人手、牛蹄的異象,幫助我學習取用主的恩典,建立盡本分並正直、平衡的人性生活。而在《啟示錄生命讀經》裏,則使我受提醒,我需要儆醒預備,成為初熟的果子,作神新鮮的享受,使神得著滿足。對林姊妹而言,生命讀經是她每日必讀的屬靈正餐,對諸事繁忙的我,生命讀經則是我一有空檔必讀的屬靈副食品,我們都從中得著莫大的助益。

 歌羅西書三章十六節:「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所以無論我們是尚未開始進入生命讀經的享受,或者讀一半正中斷中,生命讀經絕對是您首選的屬靈食糧。同時不管屬靈情況處於任何階段,可能是尚未得救、初蒙恩、或者已信主多年,無論是當正餐或點心,也不拘聆聽或閱讀方式,生命讀經都是滋養強身,使我們重新得力的最佳的屬靈健康食品!求主賜我們長久的饑渴並持續的恩典,藉此操練分享調和,使我們有新的復興!讚美主!(前鎮區 張舒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