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活泉信息激起過往的經歷,曾經失業許久又考不上教甄,內心很恐慌,因為沒有收入。所以心裏一直盤算要如何賺錢才好,弄得我快精神崩潰,甚至連睡覺也在想。後來也去做過各樣零工,收入有限;奉獻就更談不上了。但是追求和聚會是一直持續著,也因為這樣我才能繼續活在召會中,甚至說—活著吧。

 後來我聽到一篇信息提到「天空的飛鳥,牠們既不種,也不收,又不收積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太六26)更何況我們是祂寶血所買的兒女呢?頓時天開了,就禱告交託神,不再想賺錢的事了。於是人便舒坦不再受攪擾。後來,看到召會有財務的需要,那賺錢的心思又興起,心想:若有錢就可幫助召會解決財務的問題了。但主給我這個經節「有一個窮寡婦來,投了兩個小錢,就是一個大錢。耶穌便叫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投入庫裡的,比眾人所投的更多。」(可十二42~43)是阿,神是看中我的心,所以阿,就別再自尋煩惱,作我當作的,能力到哪就作到哪,神是悅納我這窮寡婦的小錢的。

 現在我還是收入不豐的代課老師,但卻過著豐富的召會生活,平凡中有喜樂,簡約中享受身體的豐富。因為經上記著:「敬虔又知足,便是大利了」(提前六6);馬太福音六章卅一至卅三節說,「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是的,這是神的話,是祂的保證,我們都可以為祂作見證。願榮耀頌讚歸給神。(左營大區 曾秀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