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大區社青排蒙恩分享

 在前鎮及民權增為二個大區後,社青聖徒就分為二個排,每週六分別在二個社區的家中用餐相調並聚集,月底則二個排集中同聚。感謝主!為前鎮大區社青聖徒預備了林姊妹的家,為我們打開且竭力擺上服事。

60001

 記得第一次前去她家時,我一進門,她就雀躍的說:「我很喜樂今天我的兒女們要回家吃飯!」我原以為是她的兒孫們要回來,後來才知道她說的兒女們就是我們這些社青的弟兄姊妹!她雖不富裕,卻慷慨的為社青們擺上頂級的食物!幾乎每週都給我們花盡巧思、色香味俱全的驚喜大餐!她見證她得救前不會作菜,五十幾歲信主後才開始學作菜,目前六十幾歲了!自去年年底開家服事社青聖徒後,每次預備都先經過禱告才開始採買烹煮。有一次她兒孫們正好回來,看見一桌的佳餚,甚至不相信是她親手作的!前鎮大區社青們真是何其有福,在主裏享受這如君王般的款待!路加福音九章四十八節:「耶穌對他們說,凡因我的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感謝主,林姊妹因主的名接待我們這些主裏微小的社青聖徒!林姊妹除了盡心竭力為社青擺上飯食外,偶爾也一同參加青職特會及社青戶外相調,在生活及相調各面,皆與社青聖徒聯結零距離,真是社青聖徒的好榜樣!


 在林姊妹家的歡樂社青排聚集,除了在用餐間能叫饑餓的得飽美食、有甜美人性的顧惜之外,我們也排表預備屬靈食物,由一位姊妹預備詩歌,並由一位弟兄預備信息,於餐後進入神性的餧養。為投身召會水流,我們選定以西結書生命讀經,由弟兄們節錄各篇精華版成為當週滋養的屬靈大餐!在已過現場訓練及後續各篇信息之進入後,再享受弟兄們慎選的精華版信息,使社青們更進入以西結書的負擔及主觀經歷,也幫助我們在職生涯中正確人性的建立,在屬世的世界中作發光的見證!

 五月份進入歡慶母親節的特別日子,林姊妹三個兒子們為表達對她的孝心,輪流於週六請她用餐及外出散心,不便服事我們。因此我們也藉此機會與年長聖徒相調,年長聖徒豐富的人生閱歷,成了我們極寶貴的供應。

 感謝主!前鎮大區社青聖徒何等有福,能在神的家中享受元首基督及來自身體的豐富供應。深願社青們個個受成全、承接託付,在召會中作柱子,一同建造神的家,使神得著心滿意足。榮耀歸神!(前鎮大區 張舒貞)

 已過因著服事青少年,每週只有週六的晚上沒有聚會,所以常想拿寶貴的週六晚上來做自己的事情,而鮮少參加社青聚會。去年九月因著工作的轉換來到前鎮大區,因區裏姊妹們熱情邀約參加社青排,於是就答應邀約。在聚會中我們為著彼此的工作、生活代禱,一起追求聖經及生命讀經,我漸漸的喜歡上這樣的聚集。也因著社青排會到不同的年長聖徒家中相調,就有機會聽見他們激勵人的見證及豐富的經歷,讓我更加珍賞且愛他們。在希伯來書十章廿五節中說到,「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就希伯來的信徒所處的時期和環境說,他們放棄自己的聚集,就是放棄新約接觸神的路。願我們都能持守我們自己的聚集,而持續不斷接受從神來的供應。(前鎮大區 陳慶諭)